不支持Flash

各路明星相继抵蓉代言 张一山名声大震身价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王平平)一年一度的春季糖酒会即将拉开帷幕。记者昨日获悉,从今日起,来自全国的各路明星们将相继亮相成都,纷纷为各自所代言的品牌摇旗呐喊。

  据了解,此次最先到达的是《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他将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一起抵达成都,为福建某饮料作形象代言宣传。由于《家有儿女》在央视等几十家电视台反复热播,张一山目前名声大震,身价倍增,此次赴成都广告代言,张一山收入已突破百万元人民币。紧随其后的是国内知名组合水木年华(各路明星相继抵蓉代言张一山名声大震身价倍增 听歌 blog),他们将为所代言的某品牌饼干大力吆喝。此后,歌手王蓉(各路明星相继抵蓉代言张一山名声大震身价倍增 听歌 blog)也将来蓉宣传代言产品,并举行小型歌友会。而据透露,20日当天,还将有孙楠(听歌)黄健翔(听歌)张嘉倪(各路明星相继抵蓉代言张一山名声大震身价倍增 blog)等明星到糖酒会现场为某润喉糖品牌助阵。除了亮相糖酒会的明星外,记者昨日还了解到,今日下午,唐朝乐队也将来蓉宣传,并做客某网站现场聊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