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檬试戴春夏名品配饰 获赞中国版宋慧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16  新浪娱乐
张檬试戴春夏名品配饰获赞中国版宋慧乔(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春夏少女系配饰流行趋势是怎样的?内地人气急升的美少女张檬(张檬试戴春夏名品配饰获赞中国版宋慧乔(图)),带大家领略了一番出自意大利顶级奢侈品设计师的J.ESTINA名品店,感受了今年春夏少女配饰的流行脉搏。

  身着粉红系少女休闲装的张檬,一来到品牌店内,看到琳琅满目的各类配饰就兴奋不已,十余类风格近两百件的饰品,小妮子开心地抢着都要试戴一番,跃跃欲试的样子把她活泼好奇天性尽显无疑。

  据该店店员介绍,这个品牌饰品在韩国演艺圈内十分流行,不少的当红韩国明星在电视剧中都有佩戴,例如在浪漫满屋(张檬试戴春夏名品配饰获赞中国版宋慧乔(图))》中的宋慧乔(张檬试戴春夏名品配饰获赞中国版宋慧乔(图))、韩国人气美女张娜拉(张檬试戴春夏名品配饰获赞中国版宋慧乔(图) 听歌 blog)、国民美少女文根英等。而当天张檬总共试戴了近十套不同风格的配饰,其中还包括了刚刚上架不到两天的春夏最新款,长相甜美清纯的张檬可谓是“款款惊人”,乐得该店主管赞她“简直就是少女版的中国宋慧乔!”

宋慧乔吧】 【张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