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晓拍戏苦中寻乐 北京女孩爱上成都美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27  新浪娱乐
车晓拍戏苦中寻乐北京女孩爱上成都美食(图)

车晓(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四川洪雅县拍摄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的青年演员车晓,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接受了记者的小连线采访。

  众所周知,拍戏是件很辛苦的工作,但包括车晓在内的演员们都已经学会了“苦中找乐”。车晓话语兴奋地向记者介绍:“早就听说成都美食名闻天下,但我这个地道的北京女孩之前是既期待又害怕。期待品尝到美味的成都小吃,可又害怕太辣上火长痘痘。结果品尝之后,成都美食果然名不虚传,每一样小吃都让人赞不绝口!更棒的是,我居然适应性超强地没有上火啊!一颗小痘痘都没长!”

  “现在每天拍完戏后我都会拉着别的演员一起去寻找当地的美食一饱口福。就是一碗看似非常普通面条在这里吃起来都是别有一番滋味的。”车晓幸福地说。

  据悉,车晓正在拍摄的《身份的证明》享有“电视版集结号(车晓拍戏苦中寻乐北京女孩爱上成都美食(图))》”,乃华谊兄弟公司年度投资大戏。除了车晓之外,华谊旗下著名演员张涵予(车晓拍戏苦中寻乐北京女孩爱上成都美食(图) blog)罗海琼(车晓拍戏苦中寻乐北京女孩爱上成都美食(图) blog)亦有份参演。之前有报道称,车晓乃华谊公司年度力捧的新人,记者问其是否对此存有压力?车晓大方地表示:“感谢公司和剧组所有工作伙伴对我的照顾,我们的工作气氛十分愉快,不会有什么压力,我只想着怎样把戏演好。”

车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