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曦文电台吐心声 平和做自己不做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21  新浪娱乐
张曦文电台吐心声平和做自己不做章子怡(图)

张曦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好过日子》主演之一、青年实力演员张曦文(blog)应邀参加北京广播电台(FM87.6)品牌栏目《演艺群英会》,与主持人王东愉快交流。聊到当下娱乐圈浮躁心态,张曦文语出惊人:“我做不了章子怡(张曦文电台吐心声平和做自己不做章子怡(图)),我只做好我自己,好好地踏踏实实地做好我的工作。”其踏实、平和的态度赢得了听众们的支持和认可。

  一向低调、做人实诚的张曦文表示,她非常佩服章子怡等国内影星的骄人成绩和她们为此付出的努力,但她认为自己不是个特别有野心的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处理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我就觉得自己很成功了。”

  张曦文曾经是一名滑冰运动员,争强好胜的她力图每次比赛都能完美展现自己的技能,经常在别人歇息时,自己还默默勤奋苦练。但后来,她却因伤势不得不退出心爱的滑冰事业。“当时父母怕我难过,还劝了我好久。我在他们面前装得很坚强,笑着说没事没事,但回到自己的房间就忍不住哭了起来。”回忆起这段往事,张曦文已经可以非常平和地看待那段挫折。虽然,当时她觉得“天都快要塌下来了”,但勇敢执著的张曦文还是选择了直面命运的转折:当一名演员。

  如今的张曦文,没有了那时的急功近利和孜孜以求,更多的关注自己内心的充实和生活的安宁。她说:“我很喜欢这份职业,并会努力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只是心态更加平和从容了。”有一份她喜爱的工作,有一份自己可以掌控的生活,即使没有章子怡、赵薇(听歌)巩俐那样骄人的成绩,张曦文依然觉得自己的人生足够精彩和完美,因为“我一直很努力,一直很珍惜所有的机会,并一直善待生命中的变化无常。”

  相信前方,也有更多的机遇和鲜花在等待她!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