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京花辞职传闻橙天不回应 胡军经纪人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王京花辞职传闻橙天不回应胡军经纪人不知情
王京花是中国演艺圈最强势的艺人经纪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曾经打造过范冰冰(王京花辞职传闻橙天不回应胡军经纪人不知情 听歌 blog)李冰冰(王京花辞职传闻橙天不回应胡军经纪人不知情 听歌 blog)胡军等明星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已经向橙天提出辞职。对于王京花辞职一事,橙天方面表示,“不回应”。此外,橙天的工作人员也称,目前并没有接到任何关于王京花辞职的通知。

  橙天娱乐:不回应

  王京花自从2005年从华谊跳槽到橙天娱乐国际集团后,经过三年的经营,一手将橙天打造成能与华谊分庭抗礼的演艺公司。据上海某媒体报道,王京花已经在上周向橙天辞职,准备自立门户,而辞职的原因是由于理念分歧及利益纠葛,加上之后成立的橙天拾玖文化经纪公司大有逐渐取代王京花的“橙天拾捌”之势,令她萌生去意。

  昨日,记者致电王京花,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电话。据悉,王京花正在香港和郭晓冬(王京花辞职传闻橙天不回应胡军经纪人不知情 blog)以及其他橙天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江山美人》的香港发布会。而橙天宣传部对于记者求证王京花是否已经提出辞职一事则表示,“不回应。”

  有消息称,王京花已经在上周把所有东西搬离橙天,而且上周四有人目睹王京花忙着布置位于北京SOHO现代城的新公司。对此,橙天方面则表示,搬家并不代表“分家”,橙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内部也没有任何这一方面的通知正式传达。

  胡军经纪人:没听说此事

  王京花曾经一手打造出范冰冰、李冰冰、胡军等一线明星,而据报道,此次王京花离开橙天,还将带走橙天“一哥”胡军。记者昨日就此致电胡军经纪人刘军,刘军在听到记者询问王京花是否辞职后会带走胡军一事时,感到非常惊讶,“啊?我根本没有听说这件事。现在胡军正在外地拍戏,目前也没有接到任何公司关于这件事的通知。”

  保利博纳:对此事并不知情

  据知情人士表示,此前王京花依然想加盟大公司,不过因为已有前车之鉴,许多公司都担心将来她万一突然离开会引发旗下艺员的“地震”。此外,王京花现在的地位和身份要价颇高,令不少公司望而却步,于是她只好选择自立门户。

  而对于外界盛传的王京花有可能投奔另一家大型影视公司保利博纳,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则表示,昨天晚上他还和王京花在一起,当时王京花正带着橙天的艺人郭晓冬参加《江山美人》在香港的首映,而关于王京花辞职橙天一事,自己并不知情。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刘玮 孙琳琳 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胡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