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一山代言费上百万 笑称只多了点零花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张一山代言费上百万笑称只多了点零花钱(附图)

张一山(资料图片)

  昨(19)日,歌手王蓉、唐朝乐队相继亮相糖酒会,为各自代言的品牌造势。王蓉将歌友会搬到了糖酒会现场,唐朝乐队则上演了专场演出,抢尽了其它参展品牌的风头。今日,代言明星的大部队将开赴现场,孙楠黄健翔、张嘉倪、水木年华、排球教练陈忠和、《家有儿女》小童星张一山等都将赶赴新会展,为代言品牌摇旗呐喊。

  张一山 这明星当得真挺累

  一部《家有儿女》,捧红了剧中酷似姜文的小童星张一山。这次糖酒会,他也应邀为某饮品代言,据称代言费高达上百万。不过,当明星对年仅16岁的张一山来说有点累,“因为现在我既要学习,又要拍戏,感觉有时候身心俱疲。”

  张一山现在是位高中生,回首当年被选中拍摄《家有儿女》,自称兴奋得不得了,“刚开始的时候特享受,因为早就梦想有朝一日成为明星啊。那么多人喜欢你,等着认识你,很新鲜。但时间一长,发现也不过如此。有时候我上了一天课了,脑袋都是蒙的,走到学校门口,却发现一堆人等着让你签名。想躲,但人家喜欢你才候着你,就只好签,所以有时候觉得还真累,这明星当得真是……”虽然现在代言身价猛涨,拍戏每集也已有数千元片酬,但张一山调皮地表示,“钱都是我爸妈管,我只是零花钱比以前多一点而已。”

  唐朝乐队 沉寂10年再推专辑

  “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继续给大家唱歌!”昨晚,唐朝乐队亮相成都艺术中心,给代言品牌的经销商带来了热辣的小型演唱会。昔日经典《梦回唐朝》、《选择》等,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主唱丁武还现场表示,唐朝永不解散,会一直坚持唱下去。

  从1988年成立至今,唐朝乐队已经在乐坛闯荡了20年。其间经历了更换成员、解散、重组,至今仍选择继续坚持。主唱丁武昨日表示,往昔的风风雨雨,对乐队而言其实是一种历练,“更利于我们在未来继续坚持心中那份对音乐的独特理念。”今年5月起,唐朝乐队将举行内地巡回演唱会,成都是其中一站。乐队新专辑也已开始后期制作,其中的《浪漫骑士》、《酒狂》已放到了网上。对于网友毁誉参半的评价,丁武毫不介意,“现在是多元化的时代,爱听就听,不爱听放到一边就行了呗。”

  王蓉 只想唱不愿炒作

  昨日的成都春寒料峭,可身为某饮料品牌代言人的王蓉居然以一件小背心、超短裙搭配凉鞋的清凉装扮上阵,现场载歌载舞唱起了新歌《加倍》、《爸爸妈妈》和《害我受了伤》,慢摇风格的舞曲瞬间令现场挤得人山人海,各经销商和礼仪小姐纷纷掏出手机一阵猛拍。

  王蓉外形俏皮,歌喉甜润,自创自唱的歌曲也颇有市场,但人气一直一般。昨日谈及这个尴尬话题,王蓉十分坦然,“我非常明白自己的定位:我就是一个创作型的歌手,只有写出好歌,才会有市场。”王蓉也被卷入过大大小小的炒作,“但我本人十分抗拒,感觉非常不舒服。我还是把歌唱好,唱出真实的东西,争取喜欢我的一部分歌迷就行。”今年是奥运年,王蓉也创作了几首奥运主题歌曲,“我会收录到新专辑里,但这几首奥运歌不是晚会型的,而是更动感更流行的歌曲。”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