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导助阵《绝对唱响》 冯小刚称葛优声带值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 徐雁)2008《绝对唱响(blog)》尚未正式启动,有关“好声音”的讨论已在网络上一步步蔓延。陈慧琳(名导助阵《绝对唱响》冯小刚称葛优声带值钱)黄晓明郑希怡(blog)何润东(名导助阵《绝对唱响》冯小刚称葛优声带值钱 blog)……随着支持2008这场声势浩大的声音寻觅之役的明星越来越多,很多人开始思考一个问题:“什么才是好声音?什么样的声音最能打动人?”这个话题不仅在各大网站上引起热议,即将助阵2008《绝对唱响》的大腕导演冯小刚兴致盎然,对合作搭档葛优的声音推崇备至,而张靓颖(名导助阵《绝对唱响》冯小刚称葛优声带值钱 blog)羽泉(blog)等明星也敞开心扉道出他们心中好声音的真谛。

  连阅人无数的大导演冯小刚对“好声音”这个话题也颇感兴趣,不过,冯导最推崇的声音是葛优,“我去配音是工作需要,最多也就多点玩票性质,可人家葛优不同啊,他那声音可叫宝贝,在我看来不比他那脸蛋价值低,我特爱接他电话,因为我专门让他录了段声音给我当来电铃声,但凡我身边的朋友听过就一定过耳不忘,没不竖大拇指的。让他那么一吆喝一句谁都得停下来听听,我这么说不是指葛优的嗓门大,而是他的声音够特别,够吸引人。唱歌和演戏一样,你要有和别人不同的东西才行,他那声音我保证没人会听不出来。”说罢,冯导还忍不住调侃道,“我都和葛优开玩笑说,你该给自己声音注册个商标,这么一招准发!”

  从默默无闻到当红歌手,张靓颖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因为能用最热爱的唱歌去赢得世界的共鸣,能用“好声音”来带给别人快乐,便是她最大的幸福与满足,“我不敢说我的声音就是‘好声音’,但用心去理解与演唱每一首歌是我对音乐的表现最根本的认识。对我来说,我更偏爱世间一切从心底呐喊出的声音。”

  作为原创歌手的代表人物,羽泉对好声音的理解则在于“回归自然”:“我们追求清澈见底的声音,气由心发,乐由情生,任何时候歌唱都要用最真实的感情。比如森林里鸟儿的啼叫,清晨时露珠的低落,生活处处有好声音。”

冯小刚吧】 【葛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