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帅《换子成龙》人气暴涨 新戏延期进修沉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7:54  新浪娱乐
张帅《换子成龙》人气暴涨新戏延期进修沉淀

张帅

张帅《换子成龙》人气暴涨新戏延期进修沉淀

张帅

  结束《富贵在天》拍摄后,因《换子成龙》人气暴涨的演员张帅又被邀请出演一部现代时装戏的男主角。该戏原定于三月底开拍,但由于一些客观原因,开机时间顺延。得知此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张帅,了解到他打算利用这段时间重回学校进修,多看书籍和电影,沉淀下来等待新戏开拍。

  毕业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张帅在校时就已多次接拍知名广告,刚毕业不到两年时间,凭借《换子成龙》《清风明月佳人》等作品,张帅的名字被越来越多的人记住,在众多新人里脱颖而出,备受关注。但他丝毫没有骄躁之心,在之前的采访中张帅就曾告诉记者:“《换子成龙》、《清风明月佳人》目前收视率确实不错,我的表演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但自己很清楚,演艺事业还刚刚开始,我离一个好演员还有相当的距离。”这次张帅一有空闲就选择回学校进修,让大家看到了他的进取心。

  至于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塑造新戏里的角色,张帅表示自己将全力而为,也打算这段时间里可以沉淀下来,思考一些问题。“悲情角色的戏演多了,我也觉得多少受了些影响,也沧桑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