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抓钱表现各异 黄健翔:不要对我上纲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0)日,糖酒会迎来代言明星的大部队。孙楠(听歌)黄健翔(听歌)水木年华(明星抓钱表现各异黄健翔:不要对我上纲上线 听歌 blog)《家有儿女》扮刘星的小童星张一山,纷纷亮相新会展。孙楠、黄健翔两个“老”面孔,仅仅露面3分钟左右,便匆匆离开。而张一山和水木年华则恪尽职守,现场又说又唱。水木年华的精彩演唱还令歌迷几乎失控,一群人拼命往前挤,将主办方搭的几张桌子踩得粉碎。

  水木年华惹“疯狂”

  去年12月,水木年华在成都的个唱大获成功。昨日,两人以系列饮品参股商的身份出现在糖酒会,现场的卖力演出令歌迷陷入疯狂,甚至连其它展台的促销员、经销商也纷纷被吸引过来。众人一边拼命往前挤,一边忘我大声高歌。待水木年华离开,现场一片狼藉,前面的几张桌子也塌在地上破成几块。事后,水木年华连连感叹成都歌迷太热情,“我们很怕有人受伤,幸好只是挤坏了桌椅。”主唱卢庚戌(听歌)被爆已于本月11日悄然结婚,新娘是获2004年环球小姐最具潜力奖的张辛怡,现在已经怀孕6个月。事后记者问起这个喜讯,卢庚戌笑着默认。

  小“刘星”展灿烂

  相比水木年华引发的“疯狂”,《家有儿女》中扮演刘星的小演员张一山让大家感受到的则是灿烂的笑容。刚刚站上舞台,便有人尖声高喊“刘星!”张一山显然早已习惯被追逐,频频点头致意,还老练地猛夸成都人热情。正在念高中的他透露,报考中戏或者北影是他惟一的目标,“成龙(明星抓钱表现各异黄健翔:不要对我上纲上线 听歌 blog)是我的偶像,我也学过武术,我非常希望能像他一样拍动作片。”

  黄健翔打“太极”

  离开央视的黄健翔终于可以狂接广告了。不过,昨日亮相糖酒会,他显然更愿意说他的新工作。他透露,现在加盟湖南卫视,新节目下个月便会推出,“我仍然会操老本行,新节目是体育类的谈话节目,今年是奥运年,肯定会有源源不断的话题。”

  黄健翔请辞央视之后,曾经入主凤凰卫视的《天天运动会》,但后来被传因收视不佳惨遭淘汰,黄健翔也被指离开央视的平台就从龙变成虫,如今只能靠在博客里张嘴乱骂圈中名人赚人气,对这些说法黄健翔圆滑地解释说:“离开凤凰卫视,只是一种职业选择而已,因为我们只签了一年的约。现在湖南卫视给我的平台也非常不错,我并不觉得离开央视和凤凰卫视有何不妥。”至于博客骂人,黄健翔感叹自己只是闲来调侃调侃,大伙没必要上纲上线。

  孙楠亮相就开溜

  由于要赶飞机,孙楠昨日露面不到3分钟。这位歌坛一哥急匆匆透露,他现在就等着看奥运会,“前不久和李玟(明星抓钱表现各异黄健翔:不要对我上纲上线 听歌)还录了一首奥运歌曲《永远的朋友》,希望能被选上。现在就等奥运会举行,我好在家门口看比赛。”孙楠妻子买红妹(blog)时隔8年后复出,有消息称是因为孙楠贪玩赚钱不力,才致妻子复出养家,孙楠听后哈哈大笑,“随他们怎么说吧,我只是一贯支持妻子的决定而已。”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黄健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