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最大华人报纸《伦敦时报》邀胡可写专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07  新浪娱乐
英国最大华人报纸《伦敦时报》邀胡可写专栏

胡可在《伦敦时报》的专栏

英国最大华人报纸《伦敦时报》邀胡可写专栏

胡可和黄觉《风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最具演技女主播”的胡可(英国最大华人报纸《伦敦时报》邀胡可写专栏 blog)近年转战影视圈,从《京华烟云》《红幡》《风月》,胡可在影视方面取得的成绩也令人刮目相看。而近日,胡可更因为《风月》而受到《伦敦时报》的邀请为其撰写专栏文章。

  据悉,作为全英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华人报纸,《伦敦时报》之所以特地邀请胡可为其撰写专栏文章是因为胡可所主演的电视剧《风月》通过DVD形式进入英国后,在全英华人圈内引起不小的关注,其所扮演的女主角甄妤也受到观众一致的喜欢,而胡可的大热旧作《京华烟云》也曾在华人圈内引起一股追看风潮。对于能受到《伦敦时报》的邀请撰写自己的心情专栏文章,胡可表示非常意外、也非常高兴,“真的没想到《风月》在国外也会受到欢迎,能和《伦敦时报》合作是一个非常让人感到高兴的事情。”

  《风月》是一部描写发生在中国上世纪二十年代江南小城,由大富商甄家千金甄妤为代表的进步女性,在饱受封建礼教的约束和煎熬中,如何以亲身经历挣脱封建束缚,追求真爱而演绎的抗争和自我解放的动人故事。

胡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