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涵首度触电 《迷乐上海》角逐香港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40  新浪娱乐
肖涵首度触电《迷乐上海》角逐香港电影节(图)

肖涵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法国小卢米埃尔制片公司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囊括了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年轻演员肖涵、程皓枫田原吕玉来、张恒等一众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电影《迷乐上海》先在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展映后,又走入上海国际电影节,现在正在角逐香港电影节

  该剧以三段式讲述了当代人的生活与情感。肖涵饰演JANNY,爱上一个终日生活在夜晚的DJ(程皓枫饰演),DJ才华横溢但性格乖戾、多疑忧郁,在情感上自私、有很不信任,最后这种猜忌最终葬送了两个人的感情。

  演员肖涵说,这是她第一次接拍电影,自己很幸运也多少有些紧张,整个创作团队从导演、摄影、制片等均来自不同国家,堪称多国部队,整个拍摄过程中多以英语沟通,本来自己的英文口语还不是很好,一部戏下来,现在已经基本能听懂各种口音的英语,进步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