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明真亮相娱乐私塾开课典礼 声称鼓励员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5:57  新浪娱乐
陈明真亮相娱乐私塾开课典礼声称鼓励员工报名

陈明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陈明真亮相娱乐私塾开课典礼声称鼓励员工报名

陈明真鼓励员工报名娱乐私塾

陈明真亮相娱乐私塾开课典礼声称鼓励员工报名

陈明真现身娱乐私塾开课典礼

陈明真亮相娱乐私塾开课典礼声称鼓励员工报名

陈明真现身娱乐私塾开课典礼成为媒体焦点

  新浪娱乐讯 以《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背心》、《变心的翅膀》等经典歌曲而红极一时的玉女偶像陈明真,昨天下午出席了由金石环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中视新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内首家娱乐私塾的开课典礼和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以一身乳白色群装清凉亮相的陈明真,高雅而不失性感,立即吸引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眼球,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据悉,娱乐私塾是鉴于目前中国娱乐管理人才出现断层且普遍缺失这一娱乐发展现状和前提,通过类似娱乐家教这种民间教学行为培养更多的娱乐管理人才,将优秀的娱乐人才输送到各公司。因为在它的创办者田金双看来,没有个性的学校绝对不是一所好学校,那只是一个习惯于填鸭式应试教育的教育连锁店。

  而田金双所创办的这个娱乐私塾,即采用民间私塾与明星授课并重的教学方式,通过多媒体视频教学,为学员们讲授娱乐心理、娱乐营销、娱乐危机公关、粉丝营销、娱乐策划、新闻写作等方面的内容,为娱乐界培训更多的娱乐管理人才。

  由于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明真曾透露自己除了唱歌拍戏外,还有意向幕后发展,并希望能挖掘出外型和音质都有特色的新星。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主持人也不忘将这一消息再次证实。

  当问到陈明真是否也会鼓励自己的员工或者公司的艺人来报名参加这个娱乐私塾的时候,陈明真表示:时下的娱乐圈,的确需要一些更理性更健康的东西。所以创办这个娱乐私塾,呼吁理性娱乐健康娱乐非常有意义。而在娱乐从业方面,工作人员也需要掌握更专业更系统的知识,从而才能将自己的艺人打造成一个优秀的品牌良好的明星。

陈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