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 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9:47  新浪娱乐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super junior 周笔畅深情演唱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韩庚 李玟活力四射 陈坤 梁静茹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阿朵娇艳如花 古巨基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毛阿敏 现场气氛热烈 孙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 周笔畅精彩演出

  频:奥运中国年晚会 Super Junior精彩演出

  视频:李玟孙楠首次合唱奥运歌曲《永远的朋友》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奥运中国年——和谐铁路保畅通”大型晚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2200平米演播厅录制完成。孙楠(听歌)毛阿敏(听歌)李玟(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听歌)梁静茹(听歌)周笔畅(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听歌 blog)古巨基(听歌)沙宝亮(blog)陈坤(听歌)阿朵(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 听歌 blog)、王宏伟、汤灿(听歌 blog)、韩国组合super junior等明星与铁路职工同台相聚,为奥运加油。

  迎接奥运圣火雅典采集

  3月24日奥运圣火将在雅典采集,全民迎奥运即将掀起新的高潮。铁路是中国运输的大动脉,承担着奥运交通的重任,中国铁路已经做好了准备,力争提供一流的交通环境,为2008北京奥运提供便捷畅通的服务。为了反映迎奥运新阶段的成就,促进全民迎奥运的新高潮,继2月5日“奥运中国年”节目首次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与大家见面之后,3月22日在奥运圣火即将在雅典采集前夕,铁道部政治部与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共同推出了“奥运中国年——和谐铁路保畅通”大型晚会。

  大腕儿同台为奥运加油

  奥运中国年主持人芮成钢(blog)、刘芳菲、歌手韩庚(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孙楠周笔畅热力登场(组图))都是奥运火炬手,刘芳菲还是5月4日火炬进入中国境内的第一棒,参与在海南的三亚的圣火传递。晚会现场孙楠、毛阿敏、李玟、梁静茹、周笔畅、古巨基、沙宝亮、陈坤、阿朵、王宏伟、汤灿等著名歌星和影视明星与铁路职工同台相聚,韩国最热组合super junior前来助阵,表现了铁路人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和铁路人支持奥运保畅通的拼搏精神,激发了每一个人的激情和信心。铁路北京南站农民工、各个年代的铁路列车长、来自铁路系统的奥运火炬手与演艺嘉宾、主持人、观众激情互动,共同为奥运加油,保奥运畅通。

  李玟孙楠首次合唱奥运歌曲

  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集体亮相令全场疯狂,晚会现场韩庚还与北京左家庄的社区幼儿园小朋友PK街舞。周笔畅作为晚会大使,成为第一个登上奥运列车的明星,舞台后方大屏幕上播放了笔笔首次体验奥运列车之旅的影像:她为观众讲解奥运列车的服务和设施,与列车长一起给旅客送奥运餐,在狭小的车厢里共同唱响《梦想在望》。春运、大秦铁路抢运煤电、冰雪灾害铁路指挥现场的感人事迹在晚会一一展现;梁静茹的《暖暖》、毛阿敏的《烛光里的妈妈》表现了歌星和职工、观众和铁路工作者的浓浓深情。久未在北京表演的李玟坦言能够参与这次奥运节目录制非常兴奋,一连演唱了《爱琴海》、《好心情》两首歌曲,她和孙楠首次同台合作演唱奥运歌曲《永远的朋友》作为整台晚会压轴表演,全场的观众一起配合他们的演唱用手语表达“让我们用真心微笑”。

  据悉,“奥运中国年——和谐铁路保畅通”大型晚会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崔一佳/文 孙慧/图

孙楠吧】 【周笔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