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曝料徐克婚变?喜欢第三者疑似陈佳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03  新浪娱乐
网友曝料徐克婚变?喜欢第三者疑似陈佳佳(图)

陈佳佳(左)在《七剑》中的“瓜葛洛”角色,形象十分鲜明

  今年57岁的名导演徐克拍《七剑》拍出一段婚外情?有媒体爆出徐克与《七剑》中个性另类的十二门将“瓜葛洛”陈佳佳擦出婚外情,导致与老婆施南生的30年婚姻不保。

  上周有媒体爆出徐克与施南生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报道指二人早在半年前已签下离婚协议书,为30年的婚姻划上句号。 与此同时,有网友爆料说,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年轻女子逛超市。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剧组人员更补充:“这事已经传了一段时间”,默认徐克已在北京与新女友筑爱巢。

  笔者联系到与徐克相当熟络的几位工作人员,他们对婚变消息并未表示出很意外和惊讶。其中一位剧组的人士对记者默认了徐克已经有新女友并住在北京。“这个女孩是圈中人么?”在记者一再逼问下,她虽然没有明确透露是哪一位,但暗示记者,新女友是年轻女演员。

  据传,此女就是曾在《七剑》中,受徐克力棒的女星陈佳佳。这几年,《少林寺传奇》、《雪山飞狐》等武打剧中都能看到陈佳佳的身影,并指是因为她曾经得到徐克力捧。

  不过,徐克的妻子不愿证实,陈佳佳也只称徐克是她的恩人,徐克给她的机会,她会好好把握。

  陈佳佳被捧为杨紫琼接班人

  徐克要捧陈佳佳为杨紫琼接班人,给她开拓有性格的女打星路线。

  被传是徐克婚变第三者的陈佳佳,只有22岁、身高1.70米,2004年被徐克点名演出《七剑》后走红,被力棒为杨紫琼的接班人。毕业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的陈佳佳,得过7次武术大奖,1次冠军。入行前,她是徐克迷,从替身演员开始,直至被徐克导演发现,命运就此改写。

  对徐克,她只说:“我非常感谢徐克,他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让我的视野更宽阔。他给我的机会,我会好好把握。”

  陈佳佳在2004年随武术系的许多男同学去试镜,当时刘嘉良师父让她现场比划了几个武术动作,当下受到徐克导演的赞赏,马上录取她演光头妹妹。

  徐妻施南生:和第三个人没关系

  徐克被传与陈佳佳在北京筑爱巢,在香港的妻子施南生不愿证实,只说:“两个人的事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

  前天(3月22日)记者拨通施南生的手机,电话中她语气淡定,听不出是否经历感情变故。她不愿正面回答婚姻是否生变,只语带玄机地说:“我给你一个标准答案吧,这句话我说了很多年了,两个人的事只存在两人之间,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对老公的“新欢”,她不愿置评。

  不过,《女人不坏》宣传总监黄一平表示,看不出徐克夫妻之间有任何问题。

  而3月8日徐克也在《女》片的记者会上,对着施南生进行了一番浪漫动人的表白:“金玫瑰当然要给最好的女人,你永远是最好的女人。”让施南生颇为感动和惊喜,眼泛泪花。 可是,知情人士却爆指徐克作假,以此柔情好男人的形象为新片造势。

  宣传总监:徐克无心回应绯闻

  被传与陈佳佳拍出真感情,徐克透过宣传黄一平表示:“不回应被夸张、渲染了的绯闻!”

  徐克近年来工作重心转入北京,并在北京的不少公开场合现身。不断有网友爆料说徐克常带美女出现,去年底在一个话剧演出现场,徐克就携带2位圈外美女到场,并不避嫌亲密看演出。

  网友“丑小鸭wendy”爆料,曾目击徐克与年轻新欢拖手上街买菜,还说该女子头发长长,很高,很机警地与徐克保持一段距离。徐克公司的宣传黄一平回应说,与徐克一起买菜的是他的助理。

  至于“新欢”被扯出是女星陈佳佳,他也代为回应说:“徐克笑笑就会过去,现在专心拍电影,也无心回应被夸张渲染了的绯闻。”(俐俐/文)

徐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