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揭幕绝对唱响 呼吁造星不拘一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13  每日新报
冯小刚揭幕绝对唱响呼吁造星不拘一格(附图)

冯小刚揭幕绝对唱响

  2008年的其他选秀活动尚未开始,连续举办三届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节目率先拿到广电总局的通行证,并于昨天在南京启动。在本届“绝对唱响”提倡的“寻找好声音”的主题下,特别前来担任活动揭幕大使的导演冯小刚在现场打开话匣子,大谈自己当年“电影选秀”的过程,并指出如今的造星机制存在问题,不应因嫉妒而将有潜质的新星关在门外。

  昨天,“绝对唱响”的合作方之一——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和导演冯小刚来到现场。王中军说:“华谊兄弟以后的目标是:每年拍一部好电影、一部好电视剧,推出一个走红的明星以及一个好歌手。去年我们的作品有集结号(冯小刚揭幕绝对唱响呼吁造星不拘一格(附图))》和士兵突击(冯小刚揭幕绝对唱响呼吁造星不拘一格(附图))(blog),推出的明星有黄晓明(听歌)王宝强(冯小刚揭幕绝对唱响呼吁造星不拘一格(附图) 听歌 blog),就是缺一个特别出色的歌手,希望这次能够有所收获。”

  轮到本次活动的揭幕大使冯小刚上台讲话,他一上来就感叹自己当年的幸运,“以前拍电影这一行很不容易,要先从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然后从场记做起,慢慢熬,等做了导演也就四五十岁了!而我就是沾了改革开放的‘光’,一直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导演工作。选秀节目也一样,一定要做观众爱看的节目,还要解放思想,让大家都青春起来。”提及目前演艺圈的怪现象,冯小刚禁不住说:“我还记得当年孙楠(听歌)就是一个‘小孩’,有人介绍他给我,我一听不错,就选定了他唱不见不散(冯小刚揭幕绝对唱响呼吁造星不拘一格(附图))》。但现在有人看到别人要红,就恨不能赶紧把‘门’都关上,不让别人进来。就像我,当初要不是那些老前辈和电影厂的老领导帮助我,也没有我冯小刚的今天。所以这次也是一个机会,我们要联手把这扇关着的‘门’重新打开,虽然这样做有点吃力,但我还是要做,因为这是大趋势,也是我的切身体会。”

  说到自己在生活中的音乐品位,冯小刚的回答让大家都吓了一跳,“我什么都听啊,古典像勃拉姆斯、莫扎特、亨德尔,摇滚和流行也听,但是我绝对不能唱,我的声音‘不集中’,属于难听的那种‘有个性’,我在KTV里唱还有人鼓掌,但我知道那是完全出于客气,我自己都觉得难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