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 陈明真周一围等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0:28  新浪娱乐
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陈明真周一围等捧场(图)

周一围

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陈明真周一围等捧场(图)

石小群

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陈明真周一围等捧场(图)

陈明真

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陈明真周一围等捧场(图)

田金双

  视频: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 周一围等捧场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下午,由金石环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中视新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典礼暨新闻发布会在华润饭店举行。歌手陈明真(听歌 blog),演员周一围(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陈明真周一围等捧场(图) blog)石小群(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陈明真周一围等捧场(图) blog),制作人肖岗,导演袁英铭、鞠觉亮等前来捧场,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blog)身着汉服亮相,吸引大家眼球。

  时下,娱乐浮躁八卦成风,各种艺术高校和民办私学群雄并起,此前曾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任教的金牌娱乐策划人的田金双却一反常态携手各大明星在国内率先开办首家娱乐私塾,意欲通过中国古典文化和西方营销策略解读现代娱乐,培养更多的娱乐管理人才和品牌艺人。

  在发布会上,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身着汉服中的“十二幅深衣”出场,吸引大家眼球。他表示,娱乐私塾以“好好娱乐,天天向上”为宗旨,倡导理性娱乐这一理念,希望品牌艺人和各个学员无论在外在形象还是文化底蕴上都要对中国古典文化稔熟于心。周一围则现场做了以《演员如何从偶像派向实力派转型》为题的简短发言。

  据悉,此次正式更名为娱乐私塾的娱乐讲学,除了保持原有的中国传媒大学娱乐策划人进修班首期、二期的授课内容外,还融入了解读明星、解读娱乐界、明星分级制、明星包装、娱乐策划、影视营销、明星经理人、娱乐危机公关、粉丝营销学、广告植入、娱乐心理咨询、大众娱乐心理学、公共关系、新闻写作、案例分析观摩等全新的授课内容,而“艳照门(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陈明真周一围等捧场(图))”事件也将被列入“负娱乐”个案和娱乐危机公关个案收入授课教材。 HL/文

陈明吧】 【周一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