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受邀南非采风 计划出版英语学习指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1:35  新浪娱乐
徐静蕾受邀南非采风计划出版英语学习指南(图)

南非风光

徐静蕾受邀南非采风计划出版英语学习指南(图)

南非风光

  新浪娱乐讯 身兼演员、导演及著名博客写手数职的才女徐静蕾(徐静蕾受邀南非采风计划出版英语学习指南(图) 听歌 blog),今日启程前往彩虹之国——南非为其策划的成人英语学习图册拍摄照片、摄录场景,预计将在南非著名城市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逗留一周。

  徐静蕾的南非之旅于3月24日启程,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她将体验到这个非洲最南部国度生机勃勃的文化和丰富多彩的传统。徐静蕾到达南非的第一站是充满活力的约翰内斯堡,她将在两天的游历中享受到南非人最热情的款待。此后她将前往地处约翰内斯堡西南的索韦托市(曼德拉家族的故乡)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品尝具有本地特色的佳肴,欣赏活力无限的南非民乐。南非之旅的第三天,她将飞往开普敦市尽情享受海滩、公园和世界知名的餐厅。作为全球点击率最高的博客主人,多才多艺的徐静蕾还将通过照片和文字把她的南非行程在网上与广大影迷博友共享,只需点击她的博客blog.sina.com.cn/xujinglei就能共同体验激动人心的南非之旅。

  徐静蕾的博客作为她述说个人经历、发表热点话题评述的平台,内容几乎涉及社会生活各个方面,独到的观点吸引万千博友前来捧场,因此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启程前徐静蕾这样讲到,“一想到马上就能体验这个‘彩虹国度’的多样美景、文化和历史,我就按捺不住的兴奋。”而老徐的最新博文又将透射出怎样的南非风情?相信数百万影迷和博友也在热切期待与她分享南非的宁静之美和充沛活力。

  浮光掠影的南非之行并不影响老徐尽情游历南非文化和历史名胜,欣赏本土舞蹈、艺术和工艺品以及品尝当地美酒珍馐。除了利用网络与大家分享这7天的精彩旅程,徐静蕾还计划将她的游记以图片记录并编入一本专业的英语学习指南图册。她表示,“非常幸运能拥有这样令人难忘的南非体验,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本书与尽可能多的人分享这次绝妙的旅行。”

  徐静蕾启程之时正值庆祝中南建交10周年的“南非风情周”活动开幕之际。此次“南非风情周”系列庆祝活动将于2008年4月7日在广州首站开场,随后会在香港、上海和北京陆续展开,直至2008年4月25日落幕。“南非风情周”系列活动将包括时尚发布会、品酒会、庆祝晚宴,届时来自政府、外交部门、商界、媒体及娱乐界的嘉宾将共聚一堂,为中南两国友谊举杯同庆。

徐静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