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成《绝对唱响》大使 华谊将与冠军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54  广州日报
冯小刚成《绝对唱响》大使华谊将与冠军签约

冯小刚关注选秀

冯小刚成《绝对唱响》大使华谊将与冠军签约

冯小刚成为《绝对唱响》的“启动大使”

  本报南京讯 (记者陈羽中)江苏卫视2008年《绝对唱响(blog)》的启动仪式前日在南京举行, 今年邀请了华谊兄弟公司加盟,投入超过3000万元。作为今年第一个通过审批的选秀节目,节目特意请来一直对选秀持保留意见的冯小刚以“启动大使”的身份亮相。

  冯小刚新片《贵族》缺葛优不可

  冯小刚一上台就侃侃而谈,“类似《绝对唱响》这样的选秀节目是为那些没有读过音乐学院、却有实力、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通向成功大门的机会。”冯小刚说着说着就说起了孙楠(听歌),他透露,当年凭借不见不散(冯小刚成《绝对唱响》大使华谊将与冠军签约)》一炮而红的孙楠,当年不过是在歌舞厅里“混场子”的小卒,是他这个“伯乐”发现了孙楠,“我一听他唱歌,发现声音真的很独特、很好听,于是许诺以后一定找机会合作。”于是,在电影甲方乙方(冯小刚成《绝对唱响》大使华谊将与冠军签约)》拍摄之后,冯小刚便找到了孙楠来演绎主题曲《不见不散》。挖掘了孙楠,是他至今仍然感到自豪的事情。

  冯小刚身为歌星的“伯乐”,他自己的歌喉究竟如何?对此,冯小刚无奈地自嘲了一番:“我每天都会听音乐,有时也忍不住跟着哼几句,没想到一试就发现不行。”冯小刚毫不避讳地向记者透露,每次朋友们拉他一起去歌厅唱歌,他一开嗓,大家总会说“不错”,唱完之后,有时候歌舞厅的服务员都会鼓掌,估计他们的心里在想:“多难听的歌总算唱完了。”

  集结号(冯小刚成《绝对唱响》大使华谊将与冠军签约)》之后,冯小刚就投入到新片《贵族》的筹备中。不过,将在今年开拍的《贵族》目前剧本还未完成,因为几易其稿之后还是不能让冯导满意。《贵族》是冯小刚继《夜宴》、《集结号》之后回归喜剧的一部新作,冯小刚自己谨小慎微,担心票房与口碑。据悉,为了保证自己的作品质量,冯小刚还是要请葛优担任主演,因为只有葛优最能把冯氏幽默演绎到位,诠释得惟妙惟肖,没有了葛优,冯小刚心里也许还真有点没底。

  华谊兄弟将与冠军签约

  华谊兄弟公司第一次举办选秀活动,备受关注。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坦言:“压力不小!”王中军批评说:“2007年,我们完成了一部电影《集结号》,完成了一部叫好电视剧士兵突击(冯小刚成《绝对唱响》大使华谊将与冠军签约)(blog),捧红了一个明星王宝强(冯小刚成《绝对唱响》大使华谊将与冠军签约 听歌 blog),但是歌手没有突出的,推一个歌手的目标任务并没有完成。”王中军的当众批评让同时出席活动的华谊兄弟公司的音乐总监袁涛脸色大变。王中军表示:“今年,公司有意从《绝对唱响》中寻找和挖掘好声音。所以,2008年《绝对唱响》冠军将会与华谊兄弟公司签约,签约底价是‘百万唱片合约’。”而在海选和比赛过程中,只要发现好声音,华谊兄弟公司也都有可能将这些歌手招至旗下。王中军说:“我们需要的冠军,首先声音一定要很独特,同时也需要演戏等其他方面的才能。”

  袁涛骂郑钧(冯小刚成《绝对唱响》大使华谊将与冠军签约 听歌 blog)“为老不尊”

  出席《绝对唱响》启动仪式的还有华谊兄弟公司音乐总监袁涛。有记者提出,如今的选秀节目备受争议,歌手郑钧就曾炮轰选秀明星是垃圾。对此,袁涛情绪有些激动地说:“说这话的人是一种极度失衡的心态。”袁涛说,选秀明星在成名之前,都有过各种艰辛的打拼经历,“郑钧说选秀明星是垃圾,那大家就可以说郑钧是为老不尊,作为歌坛上一位老人,应该对新人有更多包容和宽容,你说人家不行,那你就拿出真本事来,比比你的歌是不是比别人红。让我说,就是因为他现在不红了,他才说出这种话来的。”袁涛又说起旗下艺人杨坤(听歌 blog)也曾经对选秀节目发出非议,“当时我就骂了杨坤了,自己已经红了就不许别人来抢饭碗?”

  20多个赛区海选“个性新声音”

  2008年的《绝对唱响》将带给观众什么新鲜感呢?

  2008年《绝对唱响》的总导演王培杰在发布会上向大家正式揭开了有关赛区、赛事进程及报名方式等比赛详情。首先,今年取消了配对赛。其次,增加了选拔规模,在北京、南京、上海、杭州等20多个城市开设选拔赛区。王培杰介绍说:“只要年满18周岁,不分性别、职业,任何人都可以参加体验式海选,只要拥有‘个性新声音’就能晋级。各赛区的10强将参加复赛,前三名再进入全国总决赛。同时,节目组还启动了专门的网络报名平台,任何网络上的‘新声音’也将有可能成为冠军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