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泉首登国家大剧院 《琥珀》第三轮魅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04  新浪娱乐
袁泉首登国家大剧院《琥珀》第三轮魅力不减

《琥珀》登陆国家大剧院

袁泉首登国家大剧院《琥珀》第三轮魅力不减

《琥珀》登陆国家大剧院

  新浪娱乐讯 已经是第三轮上映的话剧《琥珀》魅力依旧不减,演出地国家大剧院场场爆满,主演袁泉(袁泉首登国家大剧院《琥珀》第三轮魅力不减 听歌 blog)更以其独特的气质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当然这还包括一些国际大牌的广告商家。更有广告商称,他们之前正是被袁泉在舞台上的形象深深打动,不仅力邀她成为品牌代言,更就此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话剧。

  时隔1年半,大型舞台音乐剧《琥珀》再度回京,进行第三轮巡演,舞台也从保利剧院搬到了更为瞩目的国家大剧院。袁泉作为中国话剧演员新生代的代表人物,曾在去年成为唯一一位入选“中国话剧百年名人堂”的青年演员,而此次与老同学刘烨再度同台献艺,备受观众和业界关注,并以其更为成熟独特的演技迎来一片叫好,被赞为“照亮舞台的琥珀”。

  这次演出除观众的热烈回应外,和袁泉合作的广告商也纷纷做足“粉丝”份儿,北欧旅游局、一汽丰田、汇源果汁等商家下大手笔购下几百张《琥珀》的门票,当成礼物赠给重要客户和各大合作机构,希望更多人有机会能亲赴剧场,感受袁泉在舞台上的不凡魅力。

袁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