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婚劫》上海收视第二 许歌受时尚杂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2:08  新浪娱乐
《再婚劫》上海收视第二许歌受时尚杂志青睐

许歌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连续剧《再婚劫》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大结局,青年演员许歌在剧中一人饰演个性迥异的两姐妹。

  出道不久的许歌,在演艺道路上不断进步。从出演张晓强导演的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到《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许歌与很多圈内公认的演技派对戏,在表演上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并且得到了前辈的认可。

  在《再婚劫》中,许歌饰演的角色之一是一位人体模特,虽然穿得并不时髦,但其身上的气质却同样触动人心。据说,现实中的许歌也是气质脱俗,曾多次为时尚产品拍摄广告,并几次受时尚杂志邀请拍摄妆容大片。前不久她又应某潮流杂志的邀请,拍摄了一组文艺大片,新人许歌的人气正日趋升高。

再婚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