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推新写真 《王子进化论》初露性感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4:08  新浪娱乐
BOBO组合推新写真《王子进化论》初露性感魅力

BOBO组合推出新美容写真书

BOBO组合推新写真《王子进化论》初露性感魅力

《王子进化论》封底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内地第一本非专业人士撰写的男生美容书,BOBO组合的第二本写真书《王子进化论》终于渐渐的浮出了水面,而书中的文字内容让BOBO费尽心思。日常的保养步骤BOBO已经是驾轻就熟,可一一写下来,还要加上自己的心得,甚至发生过的好玩事情,让两个男孩绞尽脑汁。从第一本写真的拍摄、签售一直到《王子进化论》在香港奋战的四天,两人稍有空闲就要被编辑逼供,回忆自己每天的生活细节,几乎是地毯式搜索,有时免不了互相揭发,这时兄弟感情再好也会扭作一团。

  紧张的工作让第二次到香港的BOBO又与逛街失之交臂,除了公司安排的两次通告,其他时间几乎都在摄影棚和外景地,敬业精神可见一斑。但井柏然付辛博天生一对活宝,即便这时也笑料不断,做鬼脸讲笑话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偶尔来个冷笑话,笑翻一屋子人,也成了《王子进化论》里最轻松的一部分。据悉,这本教大家怎么穿衣打扮和日常保养的写真美容书也将于近日上市。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