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井柏然生日会 四一九沈阳华丽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4:22  新浪娱乐
BOBO组合井柏然生日会四一九沈阳华丽开场(图)

BOBO组合

  4月19日,是内地新晋偶像天团BOBO(听歌)组合成员之一井柏然(BOBO组合井柏然生日会四一九沈阳华丽开场(图) blog)的19岁生日。华谊公司特别挑在这个日子,联手主办方粉丝网一同为井柏然在沈阳举行一场盛大隆重的生日会,同时这也是BOBO组合为了答谢官方粉丝团沈阳地区的VIP会员的一份春日大礼。

  BOBO的官方粉丝团网站(bobo.8666.com)自08年1月27日成立以来,以其内地第一家有专业保障的粉丝团体姿态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加入。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官方粉丝团已经拥有了上千名VIP会员。除了官方粉丝团在成立当日召开的北京发布会外,BOBO官方粉丝团还于08年3月1日为BOBO组合的另一位成员付辛博(BOBO组合井柏然生日会四一九沈阳华丽开场(图) blog)在杭州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与新歌首听会。

  主办方粉丝网表示将生日会的地点选定在沈阳是有特殊意义的。井柏然去年参加“加油!好男儿(blog)”时正是在沈阳赛区脱颖而出,一路突围最终获得了07年度比赛的冠军,与付辛博一起组成了BOBO组合。东北地区也是BOBO官团VIP分布较多的地区之一,特意挑选沈阳地区同时也是对该地区VIP的一种特别回馈。

井柏然吧】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