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菁华颜丙燕姐妹情深 讲述拍戏趣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5:03  新浪娱乐
王菁华颜丙燕姐妹情深讲述拍戏趣事(附图)

畅所欲言

  新浪娱乐讯 《活着真好》目前正在沈阳、哈尔滨等地上档,王菁华(王菁华颜丙燕姐妹情深讲述拍戏趣事(附图) blog)饰演的简宁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48集的未删除版本中,王菁华与颜丙燕(王菁华颜丙燕姐妹情深讲述拍戏趣事(附图) blog)有激烈精彩的对手戏出现。

  戏里的二人是工作上的竞争对手,戏外两人却是拥有十年友情的闺密。近日,王菁华与颜丙燕一起做客某访谈节目,畅谈她们之间的甜蜜故事。

  对酒精过敏的王菁华滴酒不沾,颜丙燕笑称其为“一盖高”,有一年送给王菁华的礼物竟是酒,“这个礼物菁华一定能保存一辈子。”而对于醉茶的颜丙燕,王菁华遥相呼应着称其“一口倒”。“现在我也慢慢拉着她去喝点茶,适量喝些普洱、绿茶,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

  在浮躁的演艺圈,十年友情似乎是个天方夜谭,但王菁华和颜丙燕用她们彼此的真诚、幽默书写并延续着这个神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