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腾回应郑钧选秀质疑 甘当偶像再造工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23  新浪娱乐
上腾回应郑钧选秀质疑甘当偶像再造工厂(图)

好男家族

  记者提问:我想问一下秋林和陈耀川(听歌)先生,前一段时间郑钧(上腾回应郑钧选秀质疑甘当偶像再造工厂(图) 听歌 blog)发表了一些关于选秀选手的言论,你们是怎么看待的,能不能回应一下?选手代表能不能也发表一下他们自己的观点。

    郑钧炮轰选秀歌手是垃圾 袁涛称其不红才骂人

    《娱乐现场》视频:郑钧称绝不再当选秀评委

    回应郑钧言论 上腾是偶像再造工厂

  陈耀川:我先说一下,因为这个炮打在我头上的。我觉得当天当场的状态,郑钧先生并不是用非常强烈和指责的口气说出那一段话,那只是他那一段话里面最后的,可以说是余尾的一个小小的做语气的语言,后来在他的补充发言里面,他也说明了,他说不是不承认这个东西的好,它有它的好,但是他提醒大家,它有很多不好。我在当天的发言里面我也说了,因为我们公司和秋林的公司,我们都是负责承接这个平台上出来的小朋友,没得选择。所以我当天的回答是这样的,就是不管他是一个平凡的偶像还是真的垃圾也好,我就希望我的这家公司,上腾娱乐可以变成一个偶像的进修的学校或者是一个垃圾再造工厂。我们希望把他优质化。反正经过我们的过程,不管大家认为选秀选出来是什么样的,经过我们的打磨,我们要让接下来的粉丝也好、观众也好、市场也好看到他们是够专业的,不然我们不会把他丢出去,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个家族里面还有很多人在等待,这是我的看法。但是我个人的看法,选秀造就了新一代平民偶像或者说新一代歌坛、艺坛的明星,所以在这个过程里面如何去充实自己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的意见。

    勇气是成名的关键

  秋林:谢谢这位记者的提问,我是东方风云榜的编辑和主持人,我一路跟着东方风云榜十几年,是不是“型秀”给了选手一些机会呢。我想回应的,因为这几位是我非常崇敬的歌手,他们坚持原创跟我们坚持东方风云榜是一样的,任何对歌坛的看法是他自己的意见,我们无可厚非。如果选手被当作是垃圾的话,那么粪便如果是垃圾,那么它也是化肥。看它在什么样的位置上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看他们勇于面对自己、勇于表现自己、勇于在这样的舞台上战胜自己,这种勇气、这种表现可能是未来成就大明星非常重要的一步。所以我们应该正式选秀这个功能。

    第二,是否选秀出来的明星要一辈子顶着冠于选手的称号,这是我们尽力要做到的,所以我们让好男儿(blog)去做慈善,不轻易地发专辑,而且让两大家族一起以团队的形象更有力量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做社会上更有意义的事情。

    第三,我想作为选手艺人他们身上也背负太多的苛责,但是他们面临的压力、面临的亲情、友情也不是常人能够想象的,所以给他们一些宽容和时间的同时,让他们来正式自己对演艺界所处的状态,自己能提供的小小的金子可以发光的闪烁点,这是媒体朋友一起要做到的。所以不管是不是垃圾,他们应该站在这个舞台上表达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全家都来赛”历练他们,作为一个新的成绩来交给大家。

  钟凯(听歌 blog):我觉得选手比赛给我们很多人,很多有梦想的人去施展自己梦想的一个舞台,不管以后我们将来会走什么样的路,我们会珍惜这个过程,会永远的记住这个过程。

  俞思远(blog):我觉得有好有坏,两面性,第一面其实就像前面说的,选秀的人之后的成长、之后的努力,应该是我们需要做的,或者是我们带给大家、带给社会的一些影响,是健康的,一定要是健康的。其实坏的就是有些人经过选秀出来之后不努力,给大家看到了,就是垃圾或者说怎么样。其实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人,怎么样在台上唱出自己的心声、唱出自己的梦想,这才是重要的。不大重要的就是不管怎么样,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谢谢。

    选秀节目集中地面频道(非卫视)播出

  提问:我想问一下综艺部的金磊,像现在举办“全家都来赛”,可以说是一个延伸的产品,那么作为综艺部还会不会继续办好男儿之类的选秀节目。

  金磊:选秀节目被全世界都证明是一个好的产业,它对娱乐产业的推动前端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这几年几个选秀节目都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所以今年我们新娱乐会继续在地面频道推出系列的选秀节目。节目的具体内容还在酝酿当中。但是我们相信这是我们的一个平台,也会源源不断的为偶像团队输入新鲜血液。

  记者提问:这个选秀节目只在地面频道播吗?还会像以前上星吗?像“好男儿”和“型秀”。

  金磊:“型秀”会在今年打造一个有特色的选秀活动。我们好男儿的活动不断在地面频道还是东方卫视,我们会继续把这个节目,通过后续的选拔活动,通过偶像剧、演唱会等活动把这个品牌做的越来越大。

    淘汰并不意味解约

  记者提问:如果选手被解约了怎么办呢?

  金磊:我们没有提到解约两个字,只是说他会被淘汰,等待新一轮的营养补充和修炼。他可能会暂时停止一切的演出活动。

  朱桢(blog):在演艺事业亮起红灯的话也是痛定思痛,寻找更多的力量。在今天晚上发布会结束之后,将会在这个舞台进行第一期的大对决,在今天发布会临近尾声之际,也会有请今天要走上对决战场的代表“兄弟联(听歌)”和“BOBO组合”的两大家族的成员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接下来我宣布了《全家都来赛之好男型秀大对决》正式开始。欢迎各位媒体、观众朋友关注每周日晚上20:20分的节目,再次感谢各位媒体今天的光临,敬请期待“全家都来赛”。再见。

[上一页] [1] [2] [3]

郑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