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提名风尚权力榜 应邀出席颁奖盛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18  新浪娱乐
霍思燕提名风尚权力榜应邀出席颁奖盛典(附图)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去年八月一场“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的入围发布会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行,霍思燕刘涛邓超黄磊等做为入围嘉宾受邀出席。经过长达半年多个城市举行明星阵容豪华的大型签赠拉票活动后将于本周五晚(28日)在广州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公布最后的风尚权力榜单。

  07年可谓是霍思燕的丰收年,主演的电影处女座《我要用名》让她获得多个重大电影颁奖礼最佳新人奖提名,并抱得大奖而归;与胡军主演的《西安事变》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赵一荻”,人气飚升;目前随着《最后的格格》各地飘红的收视,也令霍思燕享有了“视后”美誉……出色的演艺成绩令她成为了“明星风尚权力榜”热门入选,并将应邀出席28日在广州举行的颁奖典礼。

  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是由中国唯一时尚周刊《风尚志》全面打造的全方位明星评选活动。 “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活动将从“明星影响力指数”、 “明星风尚指数”、“明星风格指数”、“明星公益指数”等四项指数对内地及港台明星进行全面考评。

霍思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