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黎和小宋佳被曝分手 当事人及经纪人选择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

  日前有消息曝出,在和刘蓓离婚后不久,张黎和小宋佳也已分手,并有消息称,张黎公寓的保安曾目睹他们互相黑脸。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分手是真,只是不知道具体原因,而当事人及其经纪人都选择了回避。

  张黎和小宋佳分手的消息传出后,为了求证这一消息,有媒体特地到张黎在北京的公寓“蹲点”。那里的保安表示,以前经常看到张黎开着自己的路虎越野车带小宋佳回来,两人出入时举止也很亲密,经常手挽着手,但是近来很少看到这样的场景了。保安还透露,不久前看见小宋佳黑着脸跑出公寓,张黎追出来拦她,两人似乎刚刚爆发过争吵。随后,小宋佳独自离开,而张黎则黑着脸回去了。从那天以后,就再也没看到两人一起出现过。

  昨日,记者试图向两位当事人求证,但是张黎的电话一直没人接听,而打通小宋佳的手机时,对方却表示自己不是小宋佳本人。张黎的经纪人王剑歌告诉记者:“我不知道什么分手的事,我只负责他的工作,他最近一直在筹备新戏。其他我什么都不知道。”小宋佳的经纪人飞飞则回应:“对不起,你在我这里求证不了什么,这是艺人的私事。”

  与此同时,张黎的一位好友向记者肯定:“分是肯定分了,现在还不知道具体原因。”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