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静来沈展露四种个性 要专做幕后展示才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52  沈阳日报
宁静来沈展露四种个性要专做幕后展示才华(图)

宁静不满意自己嘴大

  穿男装、剃光头、改名字,特立独行的宁静绝对是影视圈出了名的“辣妹子”。3月25日下午,宁静来沈出席活动,见到媒体她依然不改快人快语的本性,不时还说上几句东北话。她透露,今年计划筹拍一部电影,担当制片人,希望在幕后展示自己的才华。

  率性——改名“想改就改了”

  今年初,鲜有作品问世的宁静在自己名字上大做文章,改叫“宁镜”了。昨天,当记者询问她改名的初衷时,她睁着大眼睛疑惑地答:“没有原因啊?想改就改了。”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宁静率性十足。见到沈阳记者,她大方透露自己喜爱本山,聊起二人转演员小沈阳,她干脆现场模仿了一句“为什么呢?哈!”学得惟妙惟肖。

  矛盾——拍激情戏自己不敢看

  与宁静聊天,很快发现她是一个矛盾体。谈起拍激情戏,她说:“一个演员会遇到很多角色,如果碰到非拍不可的激情戏时,我肯定会演,因为那是工作需要。”紧接着,她又说:“我敢拍,可是我不敢看,担心会有非议。我有一次看到自己演的戏惨叫一声就逃走了。”

  让宁静感到矛盾的还有做宣传,她说:“我特别怕拍照片,尤其是人特别多的时候,笑得我脸都疼了,但是我又很向往被人喜欢的感觉。”

  害羞——对自己相貌不满意

  记者眼前的宁静,习惯性动作是大笑时捂上嘴巴。她解释说:“很多人评价我是大嘴性感美女,其实我对自己的相貌很不自信,最怕嘴太大笑起来不好看。”

  作为演员,时常要拍宣传照,这却让宁静头疼。“摄影师对着我的脸拍来拍去,我特别不习惯,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脸有些不完美。拍戏还好,可以动来动去,但是拍照就无法弥补不足了。”

  自信——转做幕后展示才华

  说起现在的生活状态,宁静笑称自己是家庭妇女,“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做饭、美容、健身,我觉得很幸福啊!”问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她透露,“演员这行太被动了,所以我想参与影片的幕后工作,担任制片人,但现在还没有碰到满意的剧本……”

  本报记者 唐晓诗 实习生 王莎 王林/摄

宁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