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挺演绎柔情戏上瘾 未来渴望拍更多感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48  新浪娱乐
王挺演绎柔情戏上瘾未来渴望拍更多感情戏(图)

《你有权保持沉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性格演员王挺、张嘉译(王挺演绎柔情戏上瘾未来渴望拍更多感情戏(图) blog)(王挺演绎柔情戏上瘾未来渴望拍更多感情戏(图) blog)联袂出演的电视连续剧《你有权保持沉默》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在这部20集的涉案剧中,有着“荧屏第一警”之称的王挺摆脱了一贯的硬汉风格,反而展现给观众一种不一样的“柔情”。而王挺似乎也对柔情戏上了瘾,记者近日从其口中得知,王挺未来希望能出演更多感情戏。

  在《你有权保持沉默》中,王挺依然饰演了他的老本行——刑警,角色是某市公安局刑警队队长左玉。但这次他却突破了以往在其他剧集中的警察形象,完全放弃了自己的动作戏及身体健硕的优势,演起了内心戏和情感戏。据了解,全剧没有一场动作戏,甚至案情也退居到背景的位置,反而是用复杂的人物情感来打动人。而一向饰演铁汉的王挺在感情戏方面的演技也着实让人大吃一惊,从眼神到举止,每一个细微之处都诠释得十分到位,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感情让其演绎的淋漓尽致,甚至连导演段勇也被他的演技震慑,连连夸赞其演技不凡。

  提及自己的演技,王挺本人也相当自信:“其实这些感情戏我在私底下也琢磨过很多遍,对于驾驭这些人物的内心,我觉得我没有任何问题,我也相信自己能把它演好。当然柔情戏对我来说,以前也并不是没有演过,像在《决不放弃》、《温柔的背后》里都有出演,当时拍的时候也很开心。”

  而在《你有权保持沉默》拍摄结束后,王挺似乎对出演柔情戏又多了很多兴趣,他本人更对记者坦承:“其实我更想演的还是那些小人物、知识分子之类的,对于警察这种角色,除非是剧本非常有厚度,否则未来还真不想再演这种硬汉形象,反而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柔情戏上面。因为我个人很喜欢话剧,如果未来有可能出演话剧,我也想挑战一下自己。”同时,王挺还补充:“当然,如果饰演古装戏我的形象可拿不出手,要拍的话自然还是现实题材比较好。”

  当被问及为何之前没有多接一些柔情戏时,王挺也跟记者开了个小小的玩笑:“不是我不想接,主要是大家看到我的形象,就先帮我定位了。找我拍的都是一些警察军人之类的角色,其他角色实在是没有人找我演啊!”言谈中充满了调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