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张黎被曝已分手 经济人回应不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36  重庆晨报
小宋佳张黎被曝已分手经济人回应不知道(图)

张黎和小宋佳(资料图片)

  去年10月,有媒体爆出知名导演张黎与演员刘蓓离婚(这已是张第5次离婚),青年演员小宋佳(听歌 blog)是“第三者”的消息。虽然当事人之后一直极力否认,但有媒体在今年1月曾经拍到两人亲密逛街、同入一栋公寓的照片。

  不过,娱乐圈恋人分分合合的变化之快,有如初春的天气,前一天艳阳高照,后一天也许就飞沙走石。上周末,《完全娱乐》记者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张黎与小宋佳近日已经正式宣告分手。

  爱巢变冷清

  获知此消息后,记者首先致电小宋佳所在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朋友,得到较为准确的答复:“这事我也听说了,肯定是真的,但两人分手的具体原因还不是太清楚。”

  为得到确切证据,记者来到张黎在北五环外大山子的公寓进一步了解情况。今年1月,就在这里,张黎和小宋佳被媒体拍到一同从路虎车上下来,举止亲密地走进公寓。但记者找了一圈也没发现张黎经常停在车库里的路虎车,向公寓保安打听,对方表示已经很久没见张黎回公寓了。

  记者追问为什么现在张黎和小宋佳不过来了,保安表示不太清楚,但他提到曾听他一位同事提到过,有一天当班的时候看到小宋佳黑着脸跑出公寓,张黎追出来拦她,看情形两人似乎刚刚爆发过激烈争吵,之后,小宋佳独自离开,张黎铁青着脸返回公寓。

  若真如这位保安所说,据此推测,也许正是那场争吵导致了两人情感破裂,而张黎小宋佳再也不愿回到这个伤心地,所以他的路虎车也就没在这里出现过了。

  当事人不回应

  为取得当事人回应,新浪娱乐分别给双方经纪人及本人打电话,得到的答案不是“不知道”,就是已关机。

  张黎的经纪人王剑歌听到记者的来意,即以“对不起,我不知道”作答,并表示经纪人并不过问艺人的私事,目前张黎正在筹拍新戏。

  小宋佳的经纪人李玉琪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记者拨通她本人的手机,接电话的人显然是刚刚从睡梦中醒来。当记者表明身份,尚未说出要询问什么事情,对方即表示“不知道,我不是宋佳本人”。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分析 绯闻女不敌5度离婚男?

  本报综合报道 《完全娱乐》从保安那里侧面证实了张黎和小宋佳情感破裂的传闻,但具体分手的原因依然不甚明朗,不过根据常理推断,两人分手逃不出以下几大原因:

  第一个可能,两人是在道德传统和媒体压力下选择结束感情。在前不久小宋佳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较量》的开机仪式上,当她被记者问及情感状况时就面露尴尬,在压力下维系情感也更为艰难。娱乐圈中人恋情“见光死”的系数本来就很高,再加上背负着媒体和公众的压力,情感破裂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第二,张黎结束与刘蓓的婚姻跟小宋佳走到一起,算起来这已经是他第5次离婚了,面对一个离了5次婚的人,总是让人觉得他的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这次难道是有了新恋情?

  第三,也许是年龄、性格上的差异导致分手。例如刘威杨若兮(小宋佳张黎被曝已分手经济人回应不知道(图) blog)的老少配就是以刘威突然的不辞而别戛然而止。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