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芸比肩李冰冰 做08年最有“钱”途的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19  新浪娱乐

  根据新浪最近一期福布斯的调查,在这场明星盛宴中,去年很多艺人可谓都是一个丰收年。不仅片酬比之前几年翻出了好多倍,广告代言也是应接不暇。

  在这里总提到Money,读者可千万不要误认为笔者是一个拜金主义者。市场经济决定一切,有人追捧自然有人买单, 老百姓喜爱哪个明星,广告商当然就找那个!归根到底广大人民群众才是真正花钱的主儿。说起这广告代言什么的看着简单,好像随便摆个post就能赚上个千八百万的,其实,兵不见血刃,这背后的故事可大了去了,您没见这娱乐圈新人辈出,竞争激烈,对日进斗金名利双收这样的好事自是互不示弱,可谓各出奇招。今年代言在你怀里,明年可就说不准拥进谁的臂弯啦,商家可是超级现实主义的买主,丝毫没有温情可讲。

  就拿李冰冰来说,现在可是客户商面前炙手可热的大红人,先是去年年底万宝龙珠宝的亚洲地区代言人,又是近期奔驰车的形象代言人,事业可谓顺风顺水,身价也日益飙升。仅去年一年的收入就高达2,050万元,是上封面最多的女星,成为中国地区名副其实的Cover girl。可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看着80后的艺人们如雨后春笋一般的冒了出来。笔者偶然打开新浪影音娱乐内地明星身价大曝光一页,在“明星圈钱各有高招---女明星代言浑身是宝”一栏中,分别是刘芸、徐静蕾、吕燕、巩俐、瞿颖、李冰冰,后五位是早已家喻户晓的人物,可这个大眼妹刘芸是何许人也?怎的瞪着一双会放电的大眼睛端坐篇首,一瞥之下倒吸一口凉气,80后新生代女星的代表,《鹿鼎记》里的“小郡主”。去年作为中国80后代表,继章子怡、李宇春之后第三位登上美国《TIME》时代周刊的中国女艺人。演技成熟外表靓丽,倍受大学生群体喜爱,人气一路高涨,还被舒洁所青睐担任该品牌的代言人,在最新一期《时尚COSMO》杂志中被资深时尚编辑钦点为热力推荐的明星。难怪她笑得这么甜还大秀电眼,这刚一出道就跻身夺金行列,还和一班前辈比肩,真是后生可畏呀。既然标杆立得这么高,就快加油吧,否则90后的新新人类们已经摩拳擦掌了。

  所以危机感是大家都有的,可也未必就是件坏事,竞争才是第一生产力,有竞争才会共同进步嘛,我们也拭目以待,看看80后的新生代们如何抢滩登陆,掀起新一轮的“金融风暴”。

李冰冰吧】 【刘芸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