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再次华丽转型 投身电影事业的态度决非玩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6:19  新浪娱乐
李湘再次华丽转型投身电影事业的态度决非玩票

李湘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李湘主持的谈话类节目《背后的故事》创下收视新高。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统计,上周日播出的《背后的故事》之“陆毅(下)”,获得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效果,CSM21收视率达0.91%、收视份额达2.42%,同时段排名全国第6,这是该节目2008年以来的最高收视。

  李湘从刚出道时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再到后来主持资讯类栏目《每日文娱播报》、谈话类节目《背后的故事》。这个不断转变自己主持风格的“百变主持人”,一路从“娱乐”走向“知性”,业界能做到如此华丽的成功转型的主持人屈指可数。

  笔者从李湘公司员工处得知,李湘不只满足于在主持界的骄人成绩,下一步她还将进军电影界,续首次投拍的电影《十全九美》后,她又在筹备投资拍摄第二部电影,投身电影事业之态度决非玩票。李湘这个精力充沛的“百变达人”,在电影出品人这个位置上又能做出什么样的惊人成绩,我们将拭目以待。

李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