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认同郑钧说法 选秀偶像是垃圾也是化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3月26日,全新改版的综艺节目《全家都来赛·好男型秀大对决》在上海启动,型秀与好男新秀将首次正面对决,最终的两名淘汰者将暂别荧屏。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和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分别对郑钧炮轰“选秀偶像是垃圾”一事做出回应。

  在活动启动的新闻发布会上,签有大批型秀选手的陈耀川和旗下拥有众多好男儿的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分别对郑钧的“炮轰”做出回应。陈耀川说:“他的话只是情趣语言,不是他当时讲话的重点。上腾必须承接这些小朋友,没有选择。他们如果真是垃圾,那上腾就是偶像进修的学园,或者说是垃圾的再造工厂,他们会在这里变得专业。”秋林也表示,自己很敬重郑钧,“选秀造就了新星这个不可否认,他们使演艺圈新陈代谢加快。这些偶像们被当成垃圾,但他们同时也是化肥。”秋林认为,大家应该给新人多一些时间和空间,“因为他们背负太多苛责和压力”。

  型秀选手代表俞思远也说:“选秀有好有坏。比赛结束后,我们要努力成长,那些不努力的人就会被认为是垃圾。我们是平凡人,唱出自己心声最重要。”

  据悉,全新改版的《全家都来赛·好男型秀大对决》将给这些选手一个检验自己实力的机会。这一节目将在“好男家族”、“型秀家族”两大阵营中展开“生死角逐”,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过后,将有两位选手被淘汰,他们将暂别荧屏,停止一切演艺活动,进行深造。比赛还将决出型秀、好男儿家族共同的总冠军,这位幸运儿将获得一份特殊的“奖品”——在举办个人演唱会或主演一部为其量身打造的偶像剧中选择其一。韩爽

郑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