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没打算做全职太太 要把所有人生角色都演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02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昨天中午,按照约定的时间,孙悦(孙悦没打算做全职太太要把所有人生角色都演好 听歌 blog)打来电话,里边隐约听到孩童的笑声。孙悦说,那是她10个月大的儿子,人称“小儒生”,自己正边带小孩玩,边接受采访,为的就是多陪儿子一些时间。

  “我现在每天早上7点起床陪儿子,然后下午1点从家出发,到青歌赛现场陪选手排练,直到直播结束,深夜回家。”如今的孙悦需要扮演许多角色——她是一家传播公司的老板,是本届青歌赛场上最年轻的评委,是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是儿子吴文祺的老妈……当然,她还是一个歌手。“我正努力让自己把每个角色都扮演好。”孙悦说,已经有一个女强人的榜样摆在面前,“看杨澜(blog),人家也是家庭事业并重”。

  担任火炬手是一生中最荣幸的事

  孙悦与2008年的奥运缘分不断。首先便是一直备受关注的奥运火炬传递歌曲终于在经过一年的挑选后敲定——今天,奥组委火炬传递中心将正式公布评选出的6首音乐作品,而由孙悦与沙宝亮(blog)演唱的歌曲《跟随圣火的光》也成为奥运会火炬传递仪式播放歌曲。

  接下来孙悦还将担任奥运火炬手,在家乡哈尔滨做一个快乐的传递使者。“这是我一生中最荣幸的事,之后应该再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目前没想过转型也没想过退出

  包括结婚、怀孕,似乎孙悦从没有过太长时间与大众失去联系。“我从没想过结婚后在家待着做全职太太。”孙悦说自己是一个“呆不住的人”,即便在怀孕时,她也闲不住地开了一家公司,并且收了两个徒弟。“接下来,我就准备为徒弟赵姝的专辑征集歌曲,而我的专辑也会对外征集故事。对了,赵姝还是杭州人,希望等4月10日活动启动后,在她的家乡能收到许多好歌。”

  那可会借这个机会转型?“我曾经想过,但后来还是决定保持原样。难道做了妈妈就不能唱快歌了吗?麦当娜(听歌)50岁了还照样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呢!”孙悦笑言。至于退出歌坛,“转型”做一个幕后推手的事,她觉得还没到这个时候,“我还年轻呢!明天不敢说有没有这个想法,但现在肯定不会。因为虽然累,但我很快乐!”

孙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