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娇六位数字代言 否认接拍电影《龙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0:44  新浪娱乐
徐娇六位数字代言否认接拍电影《龙珠》(图)

13HotCha大赞徐娇(右二)可爱,禁不住摸其脸蛋

  新浪娱乐讯 年纪小小的徐娇在周星驰(徐娇六位数字代言否认接拍电影《龙珠》(图))指导下,不仅演技备受赞赏,即使发烧抱恙走天桥亦表现专业,连HotCha也赞她可爱,禁不住摸其脸蛋。

  星爷干女儿徐娇昨天与HotCha及EO2,出席北京一间八百多平方米的运动品牌店“Walker One”开幕礼。以六位数字任代言人的徐娇,虽因发烧抱病上阵、面露倦容,但仍保持笑容做人肉布景板。而她除跟在场人士合照外,连走天桥亦表现淡定,HotCha的成员Winkie都赞她可爱,合照时还忍不住摸徐娇的脸蛋。

  否认接拍《龙珠》

  对于有传接拍星爷监制的电影《龙珠》,徐娇说:“不是啊!到现在都没接过新电影,忙着读书和学跳拉丁舞。我只是一个普通学生,不觉得自己很红,论知名度,只是小童星。”问到星爷最近有没有与她联络,她想了很久才说:“有宣传就会找我!”但她透露一个月前仍跟张雨绮联络,并说张姐姐经常送礼物给她,待她很好。而HotCha以露腰装在台上又跳又唱,赢得不少掌声。初到北京工作的她们演出后竟发台瘟,忘记接受访问又不懂下台!EO2成员Osman则表示早前接拍邱礼涛执导的电影,并以全裸演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