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出席珠宝品牌秀 年轻熟男显贵族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7:06  新浪娱乐
佟大为出席珠宝品牌秀年轻熟男显贵族气质(图)

佟大为

佟大为出席珠宝品牌秀年轻熟男显贵族气质(图)

佟大为和钟丽缇

佟大为出席珠宝品牌秀年轻熟男显贵族气质(图)

佟大为和钟丽缇以及该品牌高层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佟大为(佟大为出席珠宝品牌秀年轻熟男显贵族气质(图) blog)自在博客中坦承自己的婚姻状况,不仅使得自己的博客点击率一昼夜飙升到六位数字,其一直以来树立的良好健康阳光的形象又一次在现实生活中得到考量和应证,商业价值也一路随博客的点击狂飙。

  昨日,佟大为赴家乡沈阳参加国际知名珠宝品牌的新店开业启动仪式,佟大为一到场就引起人头攒动,很多人举起手机,想亲自记录下佟大为的影像,热情的人们对于一身黑色西装,品牌吊坠佩饰的装束,已婚却不改阳光帅气的佟大为赞叹不绝,不时用东北方言——老帅了,响彻于耳。

  一同出席该顶级品牌产品的还有香港明星钟丽媞,佟大为亲和的外表也引来钟丽缇(佟大为出席珠宝品牌秀年轻熟男显贵族气质(图) blog)的盛赞,偶尔交谈几句,颇显默契,当遇到人群汹涌,佟大为也格外绅士,为钟丽媞撑开一片过道,在展板联袂拍照,钟丽缇过久时间抬举双臂显得力不从心的时候,依靠佟大为的臂膀,佟大为也体谅的给与支持。一举一动,影迷尽收眼底,对于佟大为是个体贴女性的大众偶像深信不疑。

  结束单身的生活,佟大为也已到而立之年,尽管面颊依旧年轻,但举手投足间展露在外的却是成熟男人的心智和魅力,言语间的幽默和坚定,洒脱中的不俗都融入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中——真诚袒露自己的生活状态。

  坦诚的面对和接受,让佟大为的良好人气带动了广大高端客户纷纷慕名而至,未来之路佟大为依旧如《奋斗》(blog)陆涛一样,是奋斗的化身,但他比陆涛幸运,因为陆涛毕竟是角色,时导演心中和编剧眼中得角色。而佟大为是个活生生的人,他的真我更能让广大观众看到人性的光彩。小麦/文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