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曙光否认与江珊复合 祝福王志文新婚大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38  东方早报
高曙光否认与江珊复合祝福王志文新婚大喜(图)

斯琴格日乐跳舞

  刚在热播电视剧《突然心动》中成功演绎“出轨丈夫”的高曙光前晚出现在《舞林大会(blog)》的赛场上,一曲拉丁舞颠覆了他在荧屏上的“硬汉子”形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曙光表示最近没有接任何戏,准备全身心扑在舞蹈上,争取挺进决赛。之前有消息称高曙光想要和前妻江珊复合,对此他表示:“目前感情空白,也没有新动向。”前妻江珊和王志文的一部《过把瘾》曾红透荧屏,王志文下周将在沪举行婚礼,高曙光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而在本周日播出的《舞林大会》中,“泼妇门”的两位主角金莎(高曙光否认与江珊复合祝福王志文新婚大喜(图) blog)斯琴格日乐(高曙光否认与江珊复合祝福王志文新婚大喜(图) blog)将亮相。据悉,两人在结束该节目录制后,原定坐同一辆车离开,但金莎中途下车与粉丝合影,让斯琴格日乐心生不快,引发争执。金莎后来在博客上直指斯琴格日乐的举止行为像泼妇,两人的骂战目前已升级到对簿公堂。不过在本期《舞林大会》中,两人却都是风度翩翩的舞者,斯琴格日乐的“斗牛”舞还被批评为“跳得太温柔了”!

王志文吧】 【江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