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潇浪提倡用行动影响周边人 继续公益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2:40  新浪娱乐
潇浪提倡用行动影响周边人继续公益献爱心(图)

潇浪

  新浪娱乐讯 近来,全国各地都积极的投放公益事业,各类明星也频频为公益事业慷慨解囊,范冰冰(潇浪提倡用行动影响周边人继续公益献爱心(图) blog)李冰冰(潇浪提倡用行动影响周边人继续公益献爱心(图) blog)李连杰(潇浪提倡用行动影响周边人继续公益献爱心(图) blog)、潇浪等人也都参与其中,再次成为了慈善的焦点人物,将明星们潜在的慈善美德表露无疑。不过,青年演员潇浪的慈善方式更为让人深刻,他表示“自己能做的不多,会每天存入10块钱作为爱心费用,帮助应该帮助的人,并尽可能的影响周围的人也来献爱心”。

  事实上,在公益事业方面,潇浪一直在身体力行地“尽可能的影响周围的人”,不久之前他就为南方雪灾捐款,通过众多关系把自己的爱心送给了灾区人民,备受大家敬仰。据了解,潇浪曾在07年的各类慈善活动中捐款捐物总值超过20万元,不过,他强调说,做慈善不能只顾着表面风光,真正解决困难的实质最重要。据潇浪透露,早在五、六年前就开始关注慈善的,但当时能力有限,参与不多,现在经济条件允许了,就开始投身公益事业,对他来说,帮助有需要的人就是在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现在慈善活动的形式很多,义演、代言、拍卖等等,他觉得最重要的不是形式而是结果和目的,要真正能帮助到别人,而不是在作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