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亮相引狂热追捧 广告商得意选对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2:31  新浪娱乐
佟大为亮相引狂热追捧广告商得意选对红人(图)

佟大为等出席活动

  日前,佟大为(佟大为亮相引狂热追捧广告商得意选对红人(图) blog)回到家乡沈阳,参加了某国际知名珠宝品牌的新店开业启动仪式。尽管现场保安人员加派了人手,但没想到佟大为的亮相还是引来众多粉丝的狂热追捧。现场尖叫声一片,场面几度失控。与佟大为搭对的是香港明星钟丽缇,阳光帅气却又绅士十足的佟大为让钟丽缇大为赞赏,连称“好靓仔!”。而活动主办方则表示,没想到佟大为有这样的超高人气,请他担任嘉宾真是找对了人。

  与以往男星对待婚姻的讳莫如深不同,外形阳光亲切的佟大为,内心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东北汉子,他大大方方地坦承了自己的婚姻状况。此举出人预料不但没有折损了人气,反而让他的博客点击率一夜飙升到六位数字。网络跟贴更是铺天盖地,“优质偶像”、“真的汉子”之类评语随处可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很多人举起手机尾随跟拍,更有人试图推开保安人员靠近佟大为合影,不断引发与保安人员推搡事件,所幸没有发生肢体冲突。沈阳人对于一身黑色西装小老乡的佟大显然钟爱有加,不时有东北方言——老帅了,响彻耳畔。主办方透露,举办这次活动本想都请港台的明星,但市场人员经过调查论证, 认为佟大为的人气旺盛,且形象气质符合珠宝产品的高贵品质,所以最终选中了他。 

  活动现场, 记者听到人群中议论最多的还是“陆涛”的名字,可见电视剧《奋斗》(blog)在东北也深入人心。在众多的美女模特中,佟大为的身高并不占优势,不过阳光逼人的气质还是让他脱颖而出,一举一动尽显巨星风范。本计划的亮相之后的返场环节,也由于现场粉丝过于拥挤、气氛太热烈不得不取消。但细心的佟大为还是让他的工作人员将自己的签名照送给了到场幸运粉丝,以表对家乡人的谢意!张渔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