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成龙巩俐获终身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52  新浪娱乐
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成龙巩俐获终身成就奖

2008年3月29日,香港,成龙和巩俐出席《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30日,香港,成龙(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成龙巩俐获终身成就奖 blog)巩俐3月29日晚亲自到北京出席《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二人都获得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文化艺术)大奖。成龙和巩俐分别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及国家大剧院戏剧总监徐晓钟颁发终身成就奖。其余得奖者还有中国杂交水稻育种专家袁隆平、美国职业花样滑冰运动员关颖珊、舞蹈大师林怀民等。

  颁奖礼约于7时开始,先举行星光大道仪式,大部分得奖者均有出席,仅姚明(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成龙巩俐获终身成就奖)及赵小兰未能出席,姚明请来母亲到场代领奖项。

  佩服水稻之父袁隆平

  穿着紫色低胸露背透视长裙到场的巩俐在凤凰卫视主席刘长乐陪同下踏上红地毯,艳压全场。成龙则由凤凰卫视主播沈星陪同到场,穿着唐装的他大显绅士风度,全程紧拖着沈星,只于布景板签名时,才放开沈星的手。身材高挑的姚明的母亲由胡一虎陪同出席颁奖礼,姚妈妈还风趣地弯身迁就胡一虎拍合照。

  成龙在台上领奖时感谢自己的影迷,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为中国争光。现场有人问成龙中西文化的区别时,成龙不讳言中西文化确有分别,但觉得差距不大。他续称自己拍的电影如果能获儿子喜爱,全世界的孩子都会喜欢,逗得全场大笑。他后来补充称是全世界的人的孩子都会喜爱。另外,成龙还表示十分佩服水稻之父袁隆平,因为他为大家带来很大的贡献,希望自己能为大众带来好处。

  巩俐表示,以往获得不同类型的奖项,但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却很不同,是一种特别的荣誉与激励。她坦言作为一个演员,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希望能在艺术上有更好的追求,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同时能够与其他各个领域的华人精英一起分享这样的大奖,感到十分荣幸。

  巩俐在台上领奖时表示,对得奖感到很开心,但也很惭愧,觉得自己不够努力,希望能更努力地做好工作及环保。问到新戏《上海》的进展时,巩俐表示,目前一切顺利,4月便会开始拍摄,但是她仍不清楚是否不能在上海取景。提到最近很多女星都到好莱坞发展,巩俐称不用局限于某些地方,但可以获得更多体验也是好事,将来若面对不同困难,也可以克服。图库供稿

巩俐吧】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