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受国际品牌青睐 盛装亮相时尚庆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3:00  新浪娱乐
张涵予受国际品牌青睐盛装亮相时尚庆典(附图)

张涵予盛装亮相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张涵予(张涵予受国际品牌青睐盛装亮相时尚庆典(附图) blog)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某知名品牌周年庆典活动,梁朝伟(张涵予受国际品牌青睐盛装亮相时尚庆典(附图))章子怡(张涵予受国际品牌青睐盛装亮相时尚庆典(附图))等明星也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该品牌为了纪念成立80周年,邀请众多明星齐聚上海,欣赏他的08秋冬时装秀。在众多港台明星中,内地演员张涵予一身黑色酷装出席,站在红色地毯和背板前,显得格外醒目,吸引了无数记者的目光。

  随着集结号(张涵予受国际品牌青睐盛装亮相时尚庆典(附图))》的全球上映,及受到的广泛好评,张涵予在国际上也吸引了无数目光,被很多国际品牌所青睐,此次受邀出席时尚庆典活动,便是对此最好的证明。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