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变身香车美人拍大片 现场失火传闻引骚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4:49  新浪娱乐
杨幂变身香车美人拍大片现场失火传闻引骚乱

杨幂

  新浪娱乐讯 日前,85后美女、潮流公主杨幂(杨幂变身香车美人拍大片现场失火传闻引骚乱 blog)受邀为《车时代》杂志拍摄时尚大片。

  拍摄当日北京天气阴霾寒冷,凉风刺骨,而杨幂身冒严寒、衣着单薄拍摄外景照片。

  逆气温拍摄本来讲究的是速战速决,但是刚开拍不久,拍摄现场就发生了一宗意外——现场旁边经营经典欧式家居的某家居名品店里冲出数名保安及工作人员,个个惊慌失措、面带忧色,连称失火。拍摄工作被迫中止。

  这戏剧性的一幕起因是由于拍摄需要,摄影师助手在场景后点放烟饼,以用来增加效果掩去不需要的场景。不巧的是烟饼正好放在拍摄地点旁边的家居名品店换风机口下面,大量烟雾卷入室内,店内工作人员误以为起火而失措恐慌,引发骚乱。经过双方人员沟通,确认只是虚惊一场,拍摄工作得以继续,虽然潮流公主杨幂因为这场突发事件而延长了拍摄时间,但是她依然保持良好状态,毫无怨言。(文:铎)

杨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