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化身环保设计师 宣传环保亲自设计LOG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8:07  北京晚报
周迅化身环保设计师宣传环保亲自设计LOGO

周迅

  周迅(听歌)近几年在自己事业的各个领域都努力体现出强烈的个人风格和自我意识,在自己联手联合国共同进行的环保推广项目中,周迅也不单单只担当宣传的任务,而是挑战起了设计师的工作。近日,周迅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携手进行的环保项目名称与标识征集活动中,周迅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两个LOGO新鲜出炉,精彩亮相。

  周迅联手“亲手动力”设计工作室,同时提交了“我们的贡献”和“你的转变”两个作品。周迅坦言,这段时间虽然自己忙于《女人不坏》的拍摄,但还是坚持抽空登录征集活动的页面了解最新进展。

  对设计颇有悟性,想法多多的周迅去年曾为IZZUE.COM担任客座设计师,设计Rock Star系列服饰颇受好评。此次作品概念新颖完整,视觉效果清新自然,对环保事业的良苦用心也都渗透其中。周迅介绍,第一个“我们的贡献Our Part”竹叶的创意来自竹子能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并且能多产生35%的氧气。第二个作品“你的转变UR TURN”则是两个U形转弯的标志连接在一起,形成“箹”的图案,它的含义是“零排放”,这是全球公认环保理想之一。周迅兴奋地表示,“现在已经有人动手去实现它了!比如我很喜欢的歌手JACK JOHNSON,他在新专辑制作中实现了完全使用自然能源,所有录音工作都是依靠太阳能来完成的,因此实现了‘零耗电’,很了不起!”

  周迅最后表示这只是草稿,希望大家帮忙提供修改意见,而在比赛还剩最后的一周半时间里,期待更多的参与者投稿。

周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