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大婚酒店喜宴38桌 下午3点后才布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31  新闻午报
王志文大婚酒店喜宴38桌下午3点后才布置(图)

新娘一身休闲装,准时上下班

  王志文和陈坚红今天晚上,将正式走进婚姻的殿堂。本报记者昨天分别走访了陈坚红经营的专卖兰博基尼的车行以及今天举行婚礼的浦东锦江汤臣洲际酒店。令人意外的是,今天就将披婚纱的陈坚红昨天依旧上班。而喜宴(王志文大婚酒店喜宴38桌下午3点后才布置(图))所在宴会厅中午要举行酒店的内部大会,直到下午3点,王志文才能进场布置,时间很紧。

  新娘

  一身休闲装,准时上下班

  和相爱的人一起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对每个女孩来说都是一生最幸福的事之一。因此婚礼一般都是要好好准备一番。不说婚礼的各项筹备演练,单是新娘的保养就要早早开始。但王志文“准太太”陈坚红的低调却令记者意外,今天和王志文举办婚礼的她,昨天却没有给自己放假,依旧到自己的车行上班。

  记者昨天下午赶到陈坚红在延安西路上海戏剧学院校门边的汽车销售公司。在车行门口,依旧停满了各种豪华的车辆,陈坚红那辆贴着卡通图案的丰田吉普也赫然在目。难道她今天也上班?直到傍晚5点12分,陈坚红很准时地走出车行下班,印证了记者的猜测。

  不过,昨天的陈坚红打扮得较前几天“年轻”了不少。一身黑色的休闲装和黑色的高跟鞋显得非常精神,盘起的头发更令她看上去更像是戏剧学院的学生。如果不是径直走向自己的那辆吉普车,记者差点没能认出她。

  酒宴

  下午3点布置,略微显匆忙

  另外,记者昨天再次赴王陈婚宴所在的浦东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实地探访。几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布置王志文婚礼所订的汤臣厅,不过正在布置的并不是王志文的婚宴,而是酒店明天上午举行的内部员工大会的会场。

  工作人员透露,这个会议从早上10点左右开始,一直要到下午。因此,汤臣厅最早得到明天下午3点才能腾出空来。记者询问王志文的婚礼是否在该厅举行,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对,是有王志文的婚礼,但是得3点以后布置。”

  婚礼细节大猜想 

  司仪 可能是志文上海朋友

  据王志文在梦舟队的好友宏胤透露,3月7日他和孙楠(听歌)(听歌)景岗山(王志文大婚酒店喜宴38桌下午3点后才布置(图) blog)(王志文大婚酒店喜宴38桌下午3点后才布置(图) blog)黄征(王志文大婚酒店喜宴38桌下午3点后才布置(图) 听歌 blog)(王志文大婚酒店喜宴38桌下午3点后才布置(图) 听歌 blog)等好友在上海拍完一组广告后,约王志文吃饭,当时王志文透露了结婚的消息。不过,对于婚礼的司仪的人选,宏胤透露自己并不知情:“这个我觉得应该是他上海的朋友吧,要我说,他自己主持最好了。”

  婚车 有望名车成行

  记者注意到,陈坚红她车行里原先有的几部跑车却已经不在展厅。诺大的展厅里,就剩下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跑车。为此,有媒体怀疑这些“失踪”的跑车将被用于明天组成婚礼的豪华车队。

  嘉宾 明星梦舟队献祝福

  记者获悉,婚礼仍然会有不少圈内人会来捧场。宏胤透露,他和孙楠以及买红妹(blog)(blog)都将参加王志文的婚礼,不过夏雨(王志文大婚酒店喜宴38桌下午3点后才布置(图) blog)(王志文大婚酒店喜宴38桌下午3点后才布置(图) blog)、景岗山、黄征等人,尽管取消了一年前订下的去西藏计划,但仍因有其他工作安排,无法参加婚礼,只能遗憾地请他做总代表,向王志文献上祝福。茅中元/文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