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花絮:婚宴奢华新娘美艳 新郎畅饮红光满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0:45  新浪娱乐

  保安记者再生冲突

  似乎每一次明星的婚礼都多多少少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上一次还是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上保安和记者发生了冲击,导致记者强烈不满在大厅大喊郭晶晶的名字。而这一次王志文结婚自然并非小事,加上王志文妻子的来头,婚礼尚未开始已经有大批各路媒体赶到现场,不少记者有意进入宴会厅进行拍摄,但被饭店保安拦下,双方发生激烈冲突,现场一度混乱。

  婚宴奢华异常

  传说中王志文的新娘年收入5000万,两人的婚宴自然是不会寒酸,婚礼的地点安排在了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酒席标准自然也是不低,喜宴中包括了三文鱼,银杏虾球等菜肴,可谓丰盛异常。

  新郎红光满面

  有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更何况是结婚这样的喜事。王志文从走进婚宴大厅开始就一直是开怀异常,席间和新娘敬酒自然是不在话下。很显然,王志文今晚的谈性很浓,几乎在每一桌都会高谈阔论好久,高兴起来还拉过了田壮壮等人合影留念。

  新娘美丽优雅

  新娘当晚身着一身红色低胸礼服,抢眼异常。看得出来新娘还是一个很小心的人,在席间敬酒的时候不忘掩胸防走光。虽然外界传说新娘是个日进斗金的厉害角色,但在现场来看,新娘自始自终都表现地很优雅,在王志文和圈中好友聊天的时候都是安静地听着,举止相当得体大方。

  圈内高朋满座

  王志文在圈内混迹多年,朋友自然是不少。适逢好友大婚,一干圈中好友自然是不敢怠慢,纷纷前来捧场。包括导演黄建新、导演田壮壮、曾志伟、孙楠夫妇、满文军苗侨伟、姜文等来到了现场,唯独有“不识趣”的黄健翔因为其他原因未能赶到现场,而是用了VCR的方式表达了对王志文的祝福。

  曾志伟不忘泡妞

  虽说是参加别人的婚礼,但是搞笑天赋十足的曾志伟却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和美女搭讪的好机会。席间众人正在觥筹交错之时,却见他与一位神秘女子在一旁窃窃私语,相谈甚欢。看来果然是魅力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