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喜宴现场嘉宾大腕云集 田壮壮来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2:07  新京报
王志文喜宴现场嘉宾大腕云集田壮壮来证婚(图)
在婚礼现场门口摆放着王志文和陈坚红的中式结婚照

王志文喜宴现场嘉宾大腕云集田壮壮来证婚(图)
酒店的显示屏也指示亲友如何到达婚宴地点。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天,王志文在上海迎娶了比他小十多岁的新娘陈坚红。姜文赵宝刚曾志伟等多名王志文的圈中好友出席婚礼,导演田壮壮担任了婚礼的证婚人。婚礼迎宾从昨天下午5点30分开始,6点10分正式开始婚礼。为躲避媒体拍摄,婚礼从昨天下午3点就开始准备。据悉,这次婚宴共设酒席38桌,约有双方亲友约400人出席,每桌酒席规格是3688元,整场婚宴约花费14万元。

  现场嘉宾大腕云集,田壮壮担任证婚人

  一位在场嘉宾告诉本报记者,王志文自己担任了婚礼的主持人,现场的气氛轻松随意而又隆重。导演田壮壮担任了婚礼的证婚人,他发表了长达十多分钟的证婚词,王志文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将这份宝贵的证婚词收藏起来,等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的时候再拿出来给大家见证。

  王志文婚宴现场的来宾包括许多演艺圈的大腕,姜文、赵宝刚、曾志伟和何平等悉数到场。在宾客入场环节,朱时茂带来了高尔夫球杆,表示要和王志文切磋一番。而两人婚纱照则以复古的旗袍和长袍装亮相,手拿扇子的陈坚红笑得非常甜美,一直酷酷的王志文也风度翩翩地站在一旁。

  4月1日成婚有深意,“誓死捍卫一条心”

  关于婚礼的时间选择,曾有传闻说王志文是为了让自己的婚礼添加几分黑色幽默的意味。而据现场嘉宾称,王志文和新娘陈坚红把自己的婚礼选在这天其实另有意图,4月1日的意思是为了“誓死捍卫一条心”,永远保持爱情坚贞不变。而且这个日子避开了3和2两个数字,意为“和三心二意没有关系”,希望两人的感情能够天长地久。

  对于新娘陈坚红“奉子成婚”的传闻,现场嘉宾告诉本报记者,新娘陈坚红的肚子并未隆起,丝毫看不出怀孕的迹象,“就算怀了也应该在两个月之内”。从之前她穿着高跟鞋躲避镜头的麻利劲来看,“怀孕”之说完全不可信。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