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群星唱响亚洲博览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4:19  新浪娱乐
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群星唱响亚洲博览馆(图)

三大巨星与百事中国首席市场执行官许智伟同举舞动2008手势

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群星唱响亚洲博览馆(图)

李准基劲舞拉开激情序幕

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群星唱响亚洲博览馆(图)

两大百事巨星从天而降

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群星唱响亚洲博览馆(图)

黄晓明成为百事中国内地第一位家族巨星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百事家族亚洲博览群星汇”在香港亚洲博览馆隆重举行。这次耗资五百万的活动让五位亚洲百事巨星首次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连场歌舞,配合现场大量重型机械及烟花爆破效果,令现场数千名歌迷目不暇接,掀起全场火爆激情。

  “百事家族亚洲博览群星汇”由古天乐(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群星唱响亚洲博览馆(图) blog)蔡依林(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群星唱响亚洲博览馆(图) 听歌 blog)打响前奏,两人站在高空的吊台出场,配合烟花效果极具震撼气势。吊台移至舞台中央后,两人同时做出2008百事的标志性手势,一声令下大幕拉开,百事今年“舞动中国”的巨型立体“大拇指”立即出现,随后,三位百事新星罗志祥(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群星唱响亚洲博览馆(图) 听歌 blog)李俊基(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群星唱响亚洲博览馆(图) 听歌)黄晓明(听歌)分别从不同机关中升出,迎接他们的是全场粉丝的尖叫和掌声。

  新星介绍礼后,三位新星照例经过新人必经的大测试,在古仔和JOLIN的示范下,全场齐声跟随节拍喊出“小猪、俊基、晓明加油”,三人顺利过关并得到百事中国区首席市场官许智伟先生颁赠的百事员工卡,双方在签名板上签下大名后三位明星正式成为百事巨星,更是得到写有“心”“血”“盟”的字画,寓意他们成为加入百事家族后拥有百事的“心”流着百事的“血”与百事同“盟”。三位巨星也以歌声和劲舞来回礼。

  除了公布新成员外,现场还启动“舞动2008主题”。“舞动2008”作为百事今年支持中国的盛大活动,得到五位巨星的全力支持,五位巨星与数十位舞蹈演员及现场数千粉丝舞动掀起现场高潮。(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