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愚人节沪上完婚 娶娇妻难掩喜悦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52  城市晚报
王志文愚人节沪上完婚娶娇妻难掩喜悦之情(图)

结束单身的王志文美啊

王志文愚人节沪上完婚娶娇妻难掩喜悦之情(图)

王志文结婚照

  2008年4月1日,上海,42岁的王志文告别单身,婚礼在上海汤臣洲际大酒店举办。身穿白色西装的王志文神采奕奕,小他10多岁的新娘陈坚红则着白色拖地婚纱,手捧紫色捧花。导演黄建新、导演赵宝刚、导演何平与女友、孙楠(听歌)夫妇、满文军(听歌 blog)曾志伟苗侨伟、导演田壮壮姜文以及朱时茂等,不能到场的好友黄健翔(听歌 blog)等则通过VCR向新人表达了祝贺。

  昨天16时,已有大批各路媒体赶到现场,不少记者有意进入宴会厅进行拍摄,被饭店保安拦下,双方发生激烈冲突,现场一度混乱。16时30分,印有王志文与新娘陈怡嘉(注:陈怡嘉是陈坚红后改的名字)的婚纱照台牌被搬到上海汤臣洲际大酒店二楼汤臣厅门口,该厅是酒店里最豪华也是最大的一个厅,可以容纳40桌酒席。婚纱照上王志文与陈坚红身着红色中式龙凤礼服,象征龙凤呈祥,十分喜庆。酒店的大屏幕上亦不时滚动王先生与陈小姐的新婚贺喜公告,婚礼从18时一直持续到21时。

  整个婚礼显得隆重而低调,王志文摈弃传统的凯迪拉克或林肯婚车,仅坐着平日每天开的路虎到达婚礼现场,只不过他精心将爱车擦洗一新,并且在车内装饰了诸多红色的中国结,就连纸巾盒也用传统红色锦罗中国花色包裹,驾驶座旁放着一罐王老吉,亦是红色包装,就连王志文停车的地下车库,也摆放上一盆扎满中国结的盆栽,一片红火。而王志文的亲友则从保时捷车内取出新娘的红色风衣和王志文的黑色西服上楼,总之细节之处处处充满喜庆气氛。

  据圈内人士透露,这位新娘可不简单。之前有曾有网友报料,毕业于旅游高专的陈坚红曾在宾馆当服务生,当时有一个初恋男友,后来因性格不合分手。陈坚红参加了礼仪小姐比赛后,生活完全改变了,她做过模特、演过影视剧。不过她的才能到了商场上才发挥出来。她妹妹陈建蓓嫁给兰博基尼中国华东区总代理赵辉后,陈坚红顺理成章担任起兰博基尼华东区执行董事。除汽车外,陈坚红还从事房地产和酒店生意。据圈中人透露,目前陈坚红年收入高达5000万元,拿王志文年收入1000万元作参照,陈坚红收入是准老公的五倍,完全就是一位成功女性,就是结婚的前一天,她还按部就班地到车行上班。 (本报综合)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