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默认文章已经结婚 马伊琍深得婆家欢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13  新浪娱乐
父亲默认文章已经结婚马伊琍深得婆家欢心(图)

马伊俐、文章早前被曝光的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30日有媒体曝料称,马伊琍(blog)已和电视剧《奋斗》(blog)中扮演向南的文章(听歌)结婚,还计划今年生个奥运宝宝,而其经纪人对此表示并不知情。

  文章身在西安的父亲最近也成了同事和朋友关注的焦点,而文父对询问的亲友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一笑了之,被问的多了,文父便会以“儿子不让说”为托词。

  但文父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马伊琍其实今年已经来了一趟西安,文章的父亲对未来儿媳更是交口称赞。据称,文章目前在外地拍戏,最迟也要5月份才能抽出空来,看样子这对《奋斗》里的金童玉女要等到劳动节过后才能抽出时间来,操办结婚大事了。

马伊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