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庆破例以裙装上阵 暗恋西厢记写真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3:44  大洋网娱乐
李学庆破例以裙装上阵暗恋西厢记写真曝光(图)

李学庆裙装上阵

李学庆破例以裙装上阵暗恋西厢记写真曝光(图)

画面具有中国传统特色

李学庆破例以裙装上阵暗恋西厢记写真曝光(图)

阳刚中饱含婉约

  随着奥运日益临近,国际媒体对中国的关注更加广泛和深刻。近日,亚洲首席男模应某国际杂志邀请以暗恋西厢为主题,拍摄了一组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时尚组照,而李学庆更是破例以群装上阵,在阳刚中添上了东方特有的婉约含蓄。而为了体现中国主题,更特别用已故国画大师王叔晖线描的西厢记崔莺莺在画面中与李学庆相遇制造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相遇,将古今精神通过一副画面淋漓尽致展现出来。

  虽然演绎各种男装过万件,但穿裙却是第一回,对此李学庆表示:根据历史的记载,从商朝开始男性就开始穿裙子,而女性直到汉朝才形成穿裙子的风俗习惯.后来男人因各种原因穿裙子逐渐减少,只有苏格兰,缅甸等地区至今还保存着男人穿裙的习俗.虽然男人穿裙在当今社会有点不合时宜,但为了致敬先民表达艺术还是可以接受。

李学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