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对记者耍贫嘴 自称看着王宝强的戏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5: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相声演员郭德纲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炉火纯青的贫嘴功夫,得空就说张口即来,段子一套一套。别看他敦厚身板儿平和笑脸儿不紧不慢的语气总透着股乐呵劲儿,耍起嘴皮子来一般人还真是回不了话。近日郭德纲前往人民大学参加“真维斯年度娱乐大典”更是走到哪贫到哪,使得一路笑声不断,这也正应了他自己一直坚持的“相声就是让人高兴”这一理念。

  因为郭德纲当天下午在京郊筹拍新戏《清官断》,为了不耽误时间,郭德纲没顾上吃晚饭就赶到真维斯娱乐大典现场,在化妆间某节目编导刚上前询问,郭德纲便开始贫了起来,“我今天新戏开机,这不头一天,我还早收了!以为你们这儿管盒饭,谁知道没有。晚上我还有演出呢,为了娱乐大典都给推了,这400多万的演出费你们谁给了吧!”一番话逗得整个化妆间笑声四起,小编导光顾着乐都差点忘了采访。

  娱乐大典另一位嘉宾王宝强与郭德纲在同一个化妆间。由于两人曾在电影《大胃王》中合作过,王宝强一见到郭德纲便热情打招呼,这又让郭德纲逮到了耍贫的机会。王宝强连称郭老师道“看您好像瘦了啊!”郭德纲当即回道“哪瘦了啊,我都胖了!现在买不到藏秘排油了。”王宝强跟众人一起笑个不停,不由夸赞“郭老师真的是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慢条斯理说“不许骂人。我是看着王宝强的戏长大的。”

  跟王宝强一来一往聊了大半天,郭德纲起身前往录制现场。由于现场已有不少艺人落座,郭德纲通过众人跻身到自己座位前颇费了些周折。有记者上前“好心”询问“刚才看您从那边走过来特别艰难!”郭德纲顿时带着被人关心的感动抱怨说“咳,主要是座上都坐了人,不好走!”这时记者才笑问“其实是不是跟您体型有关系?”明白了记者开玩笑的意图之后郭德纲立刻恢复贫嘴本色,看着身材适中的这位记者反驳道“胡说。你看看,我比你瘦多了!”本想调侃郭德纲一把的记者短短对话中本儿都没捞回来。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